。食。新竹。原町新日本料理。平價的日本料理,秋蟹這裡也有喔!

20161008-0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跟我都很愛吃海鮮,每隔一陣子就想吃海鮮,這次決定走訪新開店"原町新日本料理"。

店家的位置在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25巷,光復路的巷子內,在長春市場附近,一般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店面。

這一帶有些店家,但是第一次出現日本料理相關的店家倒是挺新奇的,注意到後我們就決定來試看看。

20161008-1

店裡空間不大,大約15~20人左右的空間,店裡接受預約和外帶,如果想外帶的朋友,不妨先打電話來預訂,節省等候餐點的時間。

雖然今天興致勃勃地出門吃日本料理,但是相機拍到一半竟然沒電了,所以部分餐點是手機拍攝,畫質稍不足的部分,請大家見諒<(_ _)>

也可以參考二訪食記,做足了準備,畫質清晰的食記:。新竹。原町新日本料理。新鮮好食材,平價的日本料理。吃丼飯,火鍋,會議便當這裡都有!(二訪食記)

 

菜單如下(取自店家官網),有丼飯、壽司、烏龍麵等等。

比較是基本款稍有一點變化的日本料理店,沒有出現甚麼太驚奇的菜色。另外部分限定菜色不在菜單上,就看當日漁獲囉!

20161008-8

店家的味增湯和茶都是自取自泡,無限量供應。

味增湯裡面有海帶,不會太鹹,我也默默地喝了三碗。

20161008-2

現在正值美味的秋蟹季節,店裡也有一缸蟹。

石蟳蟹 

當天前往時正值店家的活動,滿$500送一隻清蒸石蟳蟹,不過活動已結束囉。

石蟳蟹其實並不大隻,不過簡單清蒸倒是單純的嚐出螃蟹本身的清甜和新鮮,季節的螃蟹果然很甜啊!

20161008-3

20161008-4

烤魚下巴  $100

魚下巴的油脂很豐厚,烤的魚皮酥酥的,還不錯。

20161008-7

茶碗蒸

每一份丼飯都會附上茶碗蒸一份,茶碗蒸調味和嫩度都很適中,基本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

20161008-5

豪華火舞丼  $380

豪華火舞丼是秋冬新品,嚐鮮價$380 (原價$450)。

火舞丼有旗魚、鮭魚、鮪魚炙燒生魚片,干貝、鮭魚卵、蝦卵、甜蝦,配菜是甜薑和海帶絲。

名為火舞,食材都有炙燒過,半生熟的食材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口感。

最好吃的是干貝了,提供兩顆生食干貝,炙燒過後的口感依然很甜美。

20161008-0

鮭魚刺身丼  $180

有五片厚厚的鮭魚刺身和漂亮的油花,鮭魚吃起來很新鮮,油花雖然不是很多的,但分布勻稱。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合理,口味也不錯。除了鮭魚外還有蝦卵和海帶當配菜。

20161008-6

初次嚐鮮的口味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和善,

看隔壁的客人點了起司鮭魚捲壽司,看起來非常厲害又美味的樣子,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回訪。

我們很喜歡吃海鮮,大家如果有不錯的海鮮店家也歡迎推薦給我們喔!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25巷17號。

☎電話:(03)577-1367

上菜時間:11:00 - 14:00 、17:00 - 22:00

價位範圍(每人):$40~$680

官網:臉書:原町新日本料理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新竹。原町新日本料理。新鮮好食材,平價的日本料理。吃丼飯,火鍋,會議便當這裡都有!(二訪食記)

。食。新竹。吟川日式料理。豐盛又美味的海鮮丼飯在這裡!

。食。新竹。職人丼飯。鹹甜醬汁的燒肉丼!

。食。新竹。魚鮮會社 (關新店)。

。食。新竹。魚鮮會社。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鮨小月 壽司、日式料理。

。食。台北市。上引水產 立吞。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