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高雄婚攝,大飛。值得推薦的活潑婚攝!

05.jpg

身為人妻也一年又快半載了,回想起自己的結婚過程還是感到趣味十足,

看膩的食記和遊記,不如我們來閒聊一下看看結婚的相關記事吧!

其實有些當初的結婚文是很想提筆寫一寫的,趁這段時間剛好有空趕快記錄下來,也跟大家分享喔!

也給在高雄的新人們一點參考!

 

不是甚麼前情的前情提要:。囍。我們結婚囉!(心得整理文,籌備過程、婚攝、新秘、婚紗)

59.jpg

【Note】本文照篇均由婚攝當天攝影,因為我不太露臉XD,想了解更多婚禮紀錄請移駕到大飛的網站

本來分工的部份是我負責找新秘,M先生負責找婚攝,

通常熱門的婚攝一般都要提前半年以上預約,而我們離婚期只剩四個月,時間其實相當緊迫。

透過各方的網站,ptt或是非常婚禮的徵求,的確收到雪片般飛來的信件和推薦。

但是因為我對照片風格的要求,在這逼近上百封的需求中竟然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這時已經默默的把找婚攝的事情攔下來了...XD)

因為婚紗拍得跟自己的風格太不一樣了,所以當初找婚攝時就有設定一些想法,

照片要明亮、風格要活潑一點、不要死白的閃光燈光大概這些感覺。

01.jpg

這時我開始了google之旅,不斷地在google上找尋南部婚攝,一個一個到喜歡的婚攝所經營的臉書上詢問。

找了四、五個喜歡的婚攝都檔期已滿了!(相信各位新人多少可以體會這焦急的心情啊Q_Q)

正當這時候收到婚攝陳小發的回覆,小發的檔期已滿,但是轉推薦了大飛給我們。

(P.S:小發的作品和風格也是令我喜愛,可惜也被約走了)

447.jpg

小發推薦後立刻認真的把大飛的網站看過一遍,婚禮紀錄的文章也看過一輪,

確定這名婚攝剛好很符合我喜歡的活潑和明亮風格後立刻詢問檔期,雖然預算超過一點點,但是還是毅然決然地訂下了。

訂下這時候就鬆了一口氣,然後就去忙別的事了XD (拍婚紗去了~)

02.jpg

一直到婚期的前一個禮拜,我們才開始進行溝通,我是在北部工作的南部新娘,所以和大飛的溝通都在line或是臉書上進行。

我的流程是迎娶 + 教會儀式 + 宴客,比較在意的是教會儀式,有提醒一下人數和教堂大小,還有盡量多拍點賓客的照片。

婚禮前一天有彩排,我有詢問大飛是否需要到教會看場地,大飛也是一口答應,

我們在彩排時他也確認的當天的燈光和拍照路線及角度,前前後後約莫一個小時,敬業的態度突然覺得婚攝的錢好像花得有點值得XD。

491.jpg

婚禮當天六點就起來化妝的我,我的新秘是Evonne ( Evonne Studio / 整體彩妝造型 ,也是超棒的新秘,下回介紹XD)

大飛說是七點半到,沒想到他提前半小時就到了,基本上我就是坐在那裏化妝,大飛幹嘛了就隨他去吧~

03.jpg

事後拿到照片後發現我化妝的時間,他也幫我父母家人拍了不少照片,

這時候又覺得婚攝的錢好像花得有點值得XD,因為大飛幫我記錄了當我乖乖坐在那裏的時候外面發生了甚麼事~

(啊,我很喜歡這張模型攝影XD~)

45.jpg

整體的婚禮過程中,再一次觀察大飛的拍照風格,明亮活潑外還帶點整齊,

整齊不是指方方正正,而是照片裡沒有過多的雜物,在房間拍照時會稍微收拾一下雜物(雖然還是有幾張照片讓我沒收到雜物入鏡了orz)

大合照的時候為了畫面的比例,也會指揮一下站位的整齊度。雖然會花上一點時間,但是畫面真的是好看的。

357.jpg

婚禮進這麼跟著流程進行下去了,大飛時而跟在我們身旁,時而在賓客之間穿梭。

幫我們記錄下當天的點點滴滴,我在補妝時幫忙記錄下賓客的臉龐,

無論是一閃而過的片刻,或是全體的大合照,他都拍出了不少好照片。

10.jpg

有空檔的時刻也會幫我們拍攝一些照片,大飛除了唯美的照片外,想的一些動作都很活潑,拍照起來很輕鬆。

最後在時間許可的前提下,大飛也幫我們拍了一些個人的風格照,

我也拿出當初拍婚紗的投影片,請他幫我拍一下婚紗沒拍到的遺憾之珠,大飛也是爽快的答應了!

1021.jpg

婚禮結束後一個半月,我拿到了最後的成品,將近一千一百張的照片,

迎娶、教會儀式、宴客的照片比例約是1:1.7:1.5,照片的比例、品質和細節上都非常滿意。

紀錄很多朋友家人的笑臉和畫面,這時候覺得婚攝的錢花得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雖然已經過了近一年半載,比起婚紗照,還是更常拿出婚禮的紀錄照片來回味。

目前還是陸陸續續有在追蹤他的作品,作品看起來有更多的細膩度了,

期待哪天還有機會找他拍照XD

好婚攝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婚攝,留下一個美好的婚禮。

 

【資料】

高雄婚攝:大飛

臉書:無稽-Photo Studio劉飛飛

網站:http://sonyz38.wix.com/feiphoto

電話:0910756622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囍。我們結婚囉!(心得整理文,籌備過程、婚攝、新秘、婚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