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中。月光兔 天堂小店。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美味窯烤披薩!

0916-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0916-1

安排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選了來去台中住一晚,跟新竹的朋友也一併相約在台中吃飯。這店家是M先生的同事推薦的,就來試試看吧~

為了避免假日需候位,我們事先訂了中午的位置,想到這裡用餐的朋友建議先訂位免得需要等待。

0916-2

天堂小店以窯烤披薩聞名,這裡的披薩取得AVPN (Associazione Verace Pizza Napoletana)的認證,

天堂小店和鏟子餐廳的廚師們先後多次的前往拿坡里上課及在百年老店實習後,經過認證審核並取得全球認證會員編號402、403及551。

這裡的口味呈現出義大利拿坡里的披薩,有一定的水準。

0916-3

順帶一提,目前有8家店取得此認證,有台北的Pizzeria Oggi(三家分店)、台中的K2小蝸牛、鏟子、天堂小店、

新竹竹北的鏟子和嘉義的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希望有機會都到各家店去吃一吃啊~

0916-3-2

我們一行四人個點了四份義大利麵和一個披薩,其中兩份加$90升級成套餐。

$90套餐內容有每日濃湯、麵包以及飲料(熱咖啡、熱康福茶、冰檸檬紅茶、可口可樂/雪碧)一杯。

另外可以選擇加$180升級成套餐,會比$90套餐多上主廚沙拉和主廚精選前菜。

套餐濃湯 蕃茄蔬菜濃湯

蕃茄蔬菜濃湯裡面有豐富的蔬菜丁,蕃茄湯頭非常濃稠,嚐起來是很濃厚的蕃茄酸甜味。

0916-4

套餐麵包

麵包是帶著點韌性的橄欖佛卡夏麵包,麵包本身就有香料的香氣,沾了橄欖油就非常好吃,對了,這裡的橄欖油非常香。

0916-13

套餐飲料 冰檸檬紅茶

套餐飲料,冰檸檬紅茶,沒有特別突出。

0916-5

佛倫提那披薩 (Fiorentina) $290

佛倫提那披薩有培根、波菜、溫泉蛋、Parmagiano-Reggiano起司和Mozzarella起司。

現烤的披薩非常香,窯烤呈現出微微焦香的餅皮更襯托了麵粉的香氣,餡料份量適中,

配上濃厚的起司味真是迷人。披薩的中間有一顆溫泉蛋,讓這款披薩吃起來較為濕潤和滑順。

月光兔除了一般以紅醬為基底的披薩外,還有白披薩,是不使用紅醬的,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0916-6

清炒蕃茄海鮮直麵 $280

這道清炒蕃茄海鮮直麵本日大受好評,清炒很怕沒味道或是太過油膩,

但是這道義大利麵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麵條充分吸收了海鮮的鮮甜味,非常好吃。

海鮮的種類有白蝦、蛤和軟絲,份量給的很足夠。

0916-10

奶油煙燻鮭魚果香蝴蝶麵 $270

煙燻鮭魚、蛤、酸豆、鮮奶油、Mozzarella起司和當季水果搭配出好吃的蝴蝶麵。

每一口吃起來都有不同層次的風味,或燻鮭魚搭被酸豆的鹹酸,或燻鮭魚搭配鳳梨(當季水果)的甜,都在濃厚的奶香襯底下呈現不同的風味。

蝴蝶麵充分地沾滿了醬汁,這道義大利麵奶香味比較種,吃到最後的時候有微微的膩感。

0916-11

明太子軟絲奶油粗直麵 $280 

有香嫩的軟絲,配上明太子顆粒的口感穿梭在每口義大利麵中。同樣都使用鮮奶油,但這一道吃起來較沒有膩感。

0916-7

水波蛋肉醬寬扁麵 $280

肉醬寬扁麵使用的是牛豬肉混合肉醬,寬扁麵吸收了肉醬後是滿滿的肉汁味,

這一道的醬汁收得比較乾,但搭配了一顆水波蛋剛剛好,上面撒上Parmagiano-Reggiano起司,嚐起來很特別。

0916-8

0916-9

這天剛好有活動,加價多了一份奶酪。

0916-12

用餐的過程中舒適,店家也有主動告知我們都點義大利麵的話需要稍等一下。

小小的建議就是關於餐桌所鋪上餐桌紙,我們坐的位置靠近電風扇,邊邊角角的地方隨著電風扇飛起又落下,

雖然大致上不影響用餐,但是就是稍微「啊,餐桌紙又飛起來了」的這種感覺。

0916-3-1

天堂小店提供了不錯的用餐氣氛,環境上很舒適,空間上適合雙人用餐也適合多人聚餐。餐點的口味上也都還不錯,偶爾來聚聚餐也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把AVPN認證的披薩店都吃吃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電話:(04) 2380 - 5596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30~21:30;週六~週日 11:30~16:00, 17: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90~$360 (每人低消$300,收10%服務費)

官網:臉書:月光兔 天堂小店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Friendy Pizzera。

 。食。新竹竹北。BON APPETIT。

。食。新竹。La Festa Pizzeria 菲斯塔披薩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