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老建築新改造,快來銀行裡吃冰喔!!

20160915-8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台中行也要加入一些老屋的行程,日出集團下冰品倒是很想前往嚐嚐,不過究竟要到眼科吃冰還是到銀行吃冰呢?

我們開車一路繞過了宮原眼科,看到門口的排隊人潮頓時讓我卻步了,所以轉個方向決定到第四信用合作社了。

因為第四信用合作社位於台中市中心,車位其實很不好找,我們就是沿路繞一繞,找到路邊停車位。

20160915-0

走一點路就到第四信用合作社了,第四信用合作社落成於民國五十五年,日出集團接手後仍沿用"第四信用合作社"的名稱。

仔細看看其外觀,建築保留了舊有的鋼筋水泥,很粗懭的風格。比起宮原眼科的氣派,相較之下第四信用合作社內斂很多。

20160915-1

一樓販售的是各式豐仁冰和冰淇淋(同宮原眼科),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關店時間了,

所以二樓以上已經不開放了,所以沒辦法上樓看看了。除了一樓的冰品,二樓和三樓販售各式冷飲、滷味、點心等等

20160915-7

20160915-6

因為是假日時間,所以店裡的人很多,排隊點冰淇淋的人也不少,

我們就跟著人潮排隊,一路欣賞這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20160915-11

光是巧克力就這麼多種口味了,哇,一時還真不知怎麼選起XD

20160915-10

最後選了三種口味:巨峰葡萄優格、阿里山烏龍茶、66%花果巧克力

每一球冰淇淋可以選一種配料,我們選了鳳梨酥、乳酪蛋糕和蕎麥。

鳳梨酥和乳酪蛋糕就不多說了,都是日出的強項商品,倒是M先生神來一筆選了蕎麥,

蕎麥吃起來有點像米香酥酥脆脆的口感,在冰淇淋的稠狀口感中加入脆脆的蕎麥,倒是另人意想不到的驚豔。

三種冰淇淋的口味都還不錯,巧克力口味的香濃,巨峰葡萄則是可以嚐到果肉和水果的酸甜

但不得不說,阿里山烏龍茶實在是讓我們太喜歡了,淡淡的茶香,清涼入口後還會回甘,真讓我們念念不忘啊!

要不是最後一天還有其他行程,不然真想打包一桶回新竹,非常喜歡啊!

20160915-8

20160915-9

吃完冰後,我們在一樓逛一逛,仔細瞧一瞧,其實店裡保留了不少銀行的元素。

包含結帳的窗口其實是銀行收錢的窗後,還有用硬幣裝飾起來牆面和地板,

20160915-3

20160915-5

當然還有這麼一大幅的鈔票牆,門口有保險櫃的大門,仔細一逛還覺得挺有趣的。

20160915-4

當然假日人多,建議避開假日人潮前往比較適合。還有我們下次會再回訪打包烏龍茶冰淇淋回家,哈哈。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4) 222 - 71966

上菜時間:10:00 ~ 22:00

價位範圍(每人):$90~$450

官網:日出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

           臉書:第四信用合作社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惠冰店

。食。新竹。光華冰菓店。

。食。新竹。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JP法國美食(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食。苗栗造橋。新泉冰菓廠。 

。食。嘉義市。咱台灣人的冰。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