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超可愛立體拉花,讓人捨不得喝下肚! 

161018-7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初訪繪咖啡時尚未更名,仍稱為"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 。咖啡輕食",後更名為"繪咖啡"。

這篇文章把初訪和二訪的經驗都一併寫在一起,大家可以一起參考喔!

這裡主打的正如它的店名,就是各色各式的咖啡拉花,

每次從店家的粉絲專頁看,都常常讚嘆怎麼可以拉出這麼多厲害的作品啊,看起來是花了不少工夫。

店家位於大遠百對面,是間開在二樓的店家,從一樓的樓梯走上來後,推開門別有洞天。

161018-0

店裡約莫20個座位,暖暖的色調呈現小店裡的溫馨。

假日時客人會比較多,建議事先訂位。平日就比較鬆散,二訪時是平日下午來,客人數量並不擁擠。

161018-1

161018-4

161018-2

這裡的茶水、餐具都是自取,就自己來吧!

161018-6

這裡的飲品主要有咖啡、鮮奶茶、歐蕾和茶類,只要飲品有用到牛奶類的,基本上都可以加價($50起~)選擇立體拉花或是平面彩色拉花。

平日拉花可以指定圖案,一時之間不知道選甚麼的話,看看牆上這麼多厲害的拉花吧!

餐點的部分有鬆餅、帕尼尼和吐司等等,想吃點鹹食或甜食的話也有選擇。

161018-5

提拉米蘇風味拿鐵 $130+50

這是立體拉花,指定的圖案是柴犬,看看這隻柴犬趴在咖啡杯上,超可愛的!(大心)

這裡的拉花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柴犬的小腳和眉毛都會出來了,當然,還有可愛的翹尾巴!

這裡無論是冰咖啡或熱咖啡都可以拉花,夏天想喝冰飲也可以擁有可愛的拉花!

對了,我拍了360度的影片,在臉書Jescal  Beautiful One或是Instagram hellojescal上都看的到喔!菲常可愛,快來看看吧!

161018-8

161018-9

161018-10

原味拿鐵 $120

基本款的拿鐵,這是沒有立體拉花款的。不過還是會出一個基本的愛心拉花,口味上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

161018-11

玫瑰拿鐵 $130

加一點糖漿的玫瑰拿鐵,這也是沒有拉花款的。但是咖啡寫上了Good Day,看到這杯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口味上沒有特別出色,但是視覺上倒是很好的享受!

161018-12

泡菜豬肉帕尼尼 $190

帕尼尼的邊緣烤得微微酥脆,內餡裡滿是泡菜和豬肉,調味上並不會過於死鹹,充滿泡菜味。

附上清爽的水果優格沙拉,還不錯。

161018-13

161018-14

草莓鮮奶油鬆餅 $250 (季節限定)

初訪時有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上桌時看起來就是一份很豐盛的鬆餅,合宜的擺盤更讓整份鬆餅的美味加分不少。

鬆餅較為厚實,鮮奶油不會太膩,讓鬆餅搭配鮮奶油吃起來更為滑順。

161018-15

161018-16

兩次造訪的印象都還不錯,餐點和咖啡的擺盤都很美麗,雖然咖啡的口味沒有特別突出,但是繪咖啡的主打在於拉花,看到可愛拉花都忍不住"哇"一聲!

適合少女們、情侶們或親子前往,平日一個人前往也可以,環境很舒服喔!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56號2F

☎電話:(03) 522 - 0931

上菜時間:週二~週日 12:00~20:0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90~$250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官網:臉書: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 。咖啡輕食)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黑目珈琲 Kurome Cafe。濃烈的日本風情,藏在巷弄的咖啡店。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