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鮮蚵皇后。蚵仔煎和各式嗲類,藏身環中東路黃昏市場裡的創意美食!  

161010-9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隱身在環中東路黃昏市場裡的鮮蚵皇后,這裡以蚵仔煎和各式特色嗲類為特色,

如果沒有看到介紹,還很難知道黃昏市場裡藏著這樣的美食。這是走訪是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來的。

161010-1

蚵嗲是我小時候的愛,我很喜歡酥炸的外皮裡裹著肥美的蚵仔和蔬菜餡料,吃起來就是特別香!

看到時尚玩家的介紹,就知道不能錯過了,馬上把鮮蚵皇后放入口袋清單中!

環中東路黃昏市場是中等大小的市場,開車來的話要路邊停車,請大家好好找停車格停車,不然市場前面的交通很容易打結啊!

我們先逛了一下市場,繞一下就可以找到鮮蚵皇后了!

161010-13

我們到時店家剛開始營業,市場美食其實大部分都是帶了就走,不過店鋪攤前也提供兩個左右的位置,我們就坐下來用餐

店裡就是販售各式煎類(每個$55)、嗲類(每個$40, 三個$100)和韭菜捲($30)。

除了最常見的蚵仔煎和蚵嗲外,還有許多其他創意的口味,像是茶葉蛋嗲、起司麵線、地瓜牛奶糖等等。

161010-2

我們就坐在店舖前,可以直接看到老闆的製作過程

161010-3

161010-7

蚵仔煎 $55

現煎好的蚵仔煎香噴噴,在太白粉麵糊的比例上不會太多,蛋皮很厚實,吃起來Q彈。

這個季節蚵仔不便宜,不過老闆用料還是挺大方的,蚵仔個頭不大,但都很鮮美。

醬料也是老闆自己調配的,特別是辣椒醬,喜歡吃辣的可以加一點,吃起來更美味!

161010-5

161010-6

茶葉蛋嗲 

本來想點蚵嗲的,但是老闆建議我們點其他的嗲類,畢竟這時節蚵仔不便宜,其他嗲類也比較有特色,那就來個茶葉蛋嗲吧!

炸的酥酥的茶葉蛋嗲,裡面倒是滿著蛋的香氣,很特別的一份嗲類。

161010-8

筍丁炸雞

嗲類不放鮮蚵,改放筍丁和炸雞塊,這是比較不那麼意外類型的嗲類(比起地瓜牛奶糖XD),

裡面鎖住的雞肉的鮮嫩,配上筍丁的脆,吃起來是比較有口感的嗲類。沾一點辣椒吃真的很夠味。

161010-9

161010-10

地瓜牛奶糖

地瓜牛奶糖是非常有特色的嗲類,一開始好猶豫要不要嘗試這麼獨創的口味,後來還是來一個試看看了!

你可以看到老闆製作過程,裡面放滿了地瓜塊,最後放上牛奶糖。

牛奶糖遇熱融化,覆蓋到地瓜上,嘗起來就是鹹甜的地瓜炸,並沒有想像中的衝突感和違和感,還挺好吃的。

161010-11

161010-12

韭菜捲

老闆很熱心地推薦韭菜捲給我們嚐嚐,韭菜捲是每天限量六條,賣完就沒了。

現炸的韭菜條很香,也不會太老,我們邊走邊逛黃昏市場時就把它吃光了,真的是很順口的炸物零食!

161010-14

我們一邊享用一邊跟老闆聊天,老闆是來是高雄美濃的客家姑娘,

從事相關小吃餐飲二十多年,鮮蚵皇后開幕一年多,新口味也研發了半年多。

市場裡有這樣的創意美食真的很少見,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嘗嘗這裡的特色嗲類!

 

除了鮮蚵皇后,我們也另外在市場裡逛逛,外帶些食物到棒球場看球。

海家班牛肉捲餅 $55

因為看到阿姨現場製作捲餅好像很厲害,立刻買了。

餅皮很香,放上牛肉、蔥絲和酸菜,點一份吃很飽足。

161010-17

161010-18

賴皮兒炸雞

在捲餅旁邊是賴皮兒炸雞,現炸的炸物自己夾,

現炸起來的雞軟骨脆脆的很好吃,買一些炸物到球場看球也挺不錯的!

161010-15

161010-16

以上就是環中東路黃昏市場逛一逛食記,這裡除了生鮮肉品外,也有各式熟食讓婆婆媽媽包回家當晚餐配菜,

來吃鮮蚵皇后外也別忘了在市場逛一逛喔!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218號

☎電話:0931 - 333246

上菜時間:15:00~19:00 (每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55

官網:尚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彰化芳苑鄉王功。巷子內蚵仔炸。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