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中逢甲。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逢甲夜市裡的人氣串燒烤店!

160915-4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逢甲夜市逛一逛的小旅行中,其實沒也特別安排到激旨燒鳥吃串燒,

一方面是擔心自己吃不下,一方面是排隊美食要久候實在讓我們有點卻步,

萬萬沒想到,激旨燒鳥就在我們下榻的飯店,文華道會館樓下,這麼方便真的要來嚐一嚐啊!

出發到逢甲夜市時好多人在排隊,從逢甲夜市逛回來後依然有許多人在排隊,

我們回飯店盥洗後再出門已經十一點多了,依然有排隊人潮,不過已經少很多了。

激旨燒鳥和激旨串揚就在隔壁,一個是燒烤,一個是炸物,炸物等待的時間較少,而串燒則是需要花多一點時間等候。

160915-0

看一下炸物的部分,有很多神奇的食材,像是水果類的,神奇的選擇!

160915-1

隔壁是激旨燒鳥,食材的部分就是一般串燒,價格也不貴,難怪吸引了這麼多人到此,

160915-2

畢竟假日的晚上,和三五好友來小酌一番,讓人好放鬆的地方。

晚上偶爾會有駐唱歌手跟大家互動喔,夜晚的氣氛更熱鬧了!

160915-3

已經接近店家結束營業的時間了,我們選擇外帶回飯店,外帶要環保,自備餐盒來裝串燒,店家很ok喔!

提醒大家,如果你內用的話,可別錯過店家的免費雞湯喔!

160915-4

看看我們吃什麼,

160915-5

松阪豬、牛肉串、豬肉彩椒

脆脆的松阪豬,鮮嫩的牛肉串和穿插的彩椒的豬肉串(我們太晚去囉,蔬菜類都售完了),

每一份串燒烤的都恰到好處,不會太乾,有維持著肉類的鮮嫩和肉汁。

160915-6

五花豬小番茄

豬肉片和牛肉片都包著各式各樣的蔬菜,喜歡裡面包甚麼就夾甚麼吃,

我們選了一串包小番茄,小番茄的酸甜可以解吃肉膩,吃起來更為順口。

160915-7

牛肉糯米腸

肉包糯米腸應該是店裡的招牌了,包了QQ的糯米腸,

因為我很喜歡吃糯米腸啦,所以我很喜歡這串啦,在搭上烤肉的醬汁,吃起來更為美味飽足了!

160915-8

點一些串燒,再帶幾瓶啤酒回飯店,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宵夜,愜意的假日晚上啊!

平價的串燒推薦給大家,下次ˋ來逢甲也可以試看看,不過現場人多要排隊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電話:(04) 2451 - 8666

上菜時間:週日~週四 17:00~00:00、週五~週六 17:00~0!:00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臉書: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草堂炭火串燒。

。食。新竹。私嚐 串燒、烤物、炸物。

。食。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老建築新改造,快來銀行裡吃冰喔!

。食。台中。月光兔 天堂小店。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美味窯烤披薩!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