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木曾路手打麵。新竹火車站前的美味日式烏龍麵。  

161026-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木曾路手打麵是位於新竹火車站前的日式定食店,販售的是烏龍麵、蓋飯、咖哩飯等等,

放在口袋清單中好久了,因為不常到市區吃飯,也一直遲遲沒來用餐過,這天晚餐還是特地跑過來吃XD。

161026-0

市區這幾年也在慢慢變化著,誠品收掉了,木曾路手打麵對面也蓋起了新興百貨大樓,

我想應該不少學子、上班族在木曾路手打麵裡用過餐點吧!

有點像日劇裡的食堂,日式拉門的裝潢,簡單的桌子,牆上過著日本味的裝飾。

161026-1

服務生帶位後會送上杯水和菜單,菜單有兩張,個別是飯食和麵食,還有些單點小品。

161026-3

161026-2

炸豆腐 $50

現炸的熱騰騰豆腐,有別於一班的酥,炸豆腐的外皮是比較有黏性的外皮,

炸豆腐淋上醬汁,撒上蔥花,簡單的美味。

161026-4

泡湯烏龍麵 $130

木桶造型的烏龍麵實在太可愛了!一整碗烏龍麵放到木桶裡面,好像真的有在泡湯的感覺啊XD

看看這碗烏龍麵哩,有碗豆、黑輪、兩隻鮮蝦、豬肉塊、香菇,半熟蛋,用料很實在。清爽的柴魚湯頭,喝起來微微回甘,相當美味。

161026-5

161026-6

看看這白胖胖的烏龍麵,吃起來綿厚紮實。

161026-7

另外附上沾麵醬汁,芝麻醬汁外,蔥花、辣椒和江妮是隨自己喜好酌量,

烏龍麵除了單吃外,還可以搭上沾麵醬汁吃,另一種風味的呈現。

161026-8

海鮮烏龍麵 $130

M先生一直在飯類和麵食當中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選了烏龍麵。

海鮮烏龍麵除了鮮蝦和花枝外,還使用大量的裙帶菜,讓整碗麵多了海的鮮味,湯頭好喝!

每碗烏龍麵都有加一顆蛋,可以選擇全蛋還是打散的蛋,全蛋的蛋黃是半生熟,

而打散的蛋就像這碗海鮮烏龍麵一樣,是整片蛋花,軟綿綿的蛋花吃起來也很不錯耶!

161026-9

這裡的烏龍麵吃起來偏向綿厚的紮實感,烏龍麵吃起來都清爽不油膩,湯頭很鮮美。

價格不會太貴,口味上我們都還挺喜歡的,小小食堂是我們會再訪的店家,下次來想試試泡菜烏龍麵和咖哩飯!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5號

☎電話:(03) 522 - 3360

上菜時間:11:00~21:00 ( 每星期二公休 )

價位範圍(每人):$65~$130

官網:尚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讚岐釜揚丸龜製麵(新竹巨城店)。

。食。新竹。(學府路、建華國中對面)鍋燒烏龍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