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樂咖啡 LaCafe。造型燈泡奶茶,來平價咖啡店歇會吧!。  

161025-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一個人的時間,找了找新竹的咖啡店,要出去享受一個人咖啡時光。

說起來新竹也去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咖啡店了,不過還是想到沒去過的咖啡店看一看,這次到了新竹市議會斜對面的樂咖啡。

可以參考這篇總整理:。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161025-1

樂咖啡的營業時間幾乎就是配合著上班族的生活,畢竟這裡附近是銀行、市政府等等,很符合這區域生活的時間。

161025-2

樂咖啡的空間不大,靠窗的單人座位有三張,還有約莫三張左右的雙人桌。比起內用,仔細觀察一夏,這裡外帶的客人居多。

飲品的價位落在$35~$75,樂壓吐司的價位在$45~$65,價格上挺平易近人的,難怪很多外帶的客人!

161025-3

自助區,調味棒、吸管、甜度都可以在這裡自行調整。

161025-4

金莎巧克力 $65

本來想點奶茶,但是這天奶茶沒有提供,所以點了金莎巧克力,我有特別說要裝在燈泡杯子裡XD

熱飲和咖啡是步行盛裝在燈泡杯子裡,所以想用特別(ㄐㄧㄚˇ ㄅㄞ)的燈泡杯子話,就要選擇咖啡外的冷飲類,像是巧克力、茶類等等。

我選了微冰金莎巧克力,巧克力喝起來很濃郁,要不是太想裝在燈泡杯子裡的話,我想熱巧克力會更好喝!

161025-5

鮪魚蘋果樂壓三明治 $45

樂壓三明治有鹹的口味和甜的口味,想吃點東西的話可以依當天的心情來選擇。

這天我來吃午餐,選了鹹食的鮪魚蘋果樂壓三明治,吐司可以選擇要不要去邊,我覺得不去邊比較飽足。

吐司邊酥酥脆脆,吃起來像餅乾的脆度,鮪魚內餡加入蘋果丁,吃起來帶點清爽感,是很簡單卻美味的一份輕食。

161025-7

161025-6

一個人在樂咖度過了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樂咖啡的環境很熱鬧,聊天的聲音此起彼落,店家和客人都彼此很熟絡,

這裡的環境比起一個人唸書做事,我覺得更適合來這裡聊天片刻。店裡的餐點價位平價,來附近辦事情無法內用的話,外帶也很不錯喔!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11號

☎電話:(03) 522 - 0505

上菜時間:7:00 - 18:00 (週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5~$75 (自行攜帶環保杯可折扣2元)

官網:臉書:樂咖啡 LaCafe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超可愛立體拉花,讓人捨不得喝下肚! 

。食。新竹。黑目珈琲 Kurome Cafe。濃烈的日本風情,藏在巷弄的咖啡店。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