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平價義大利麵,小資族的約會聚餐就選這裡吧!。  

161130-00

位於清大附近的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

明亮的裝潢,舒服的空間,親切的服務

無論是親子聚餐,社團聚餐,大學生的家族聚餐,小資族的約會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都能提供平價美味的義式餐點。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再訪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是看上店家推出了冬季的新菜色"黑麻油薑絲豬肉義大利麵"和"川味辣麵",

對於中西混合式的料理我是抱持開放的心態,加上我也很喜愛麻油料理,創意的料理當然要勇於嘗鮮!

§ 本篇文章為店家合作,內容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

161130-2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就位於清大夜市附近,RT蛋糕旁邊,明亮的貓咪招牌,一眼就會認出來了!

店裡的空間頗大,裝潢也很明亮乾淨,無論是雙人聚餐或是多人聚餐,都有適當的位置。

161130-3

另外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這一片熊熊牆,大小熊都有,牆邊的櫃子上有醬料自取,喜歡多一點調味的請自行取用。

161130-5

161130-9-1

在店裡走一走,發現芙歐是公益店家,有來自伊甸基金會的感謝!

161130-6

初訪時點了的雙人套餐(初訪食記:新竹。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來份雙人套餐,一起約會吧! ),這次時逢聖誕節,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提供了聖誕節限定的升級版雙人套餐

在這裡我們搶先品嘗,跟大家分享聖誕節雙人套餐的好料理!

161130-4

來看看聖誕節套餐,有濃湯、麵包、前菜、烤物、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飲品、甜點和聖誕小熊,真的是很澎湃豐盛的聖誕雙人套餐

其他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完整菜單請大家參考官網:2016 芙歐義式餐廳 Menu 電子版

161130-9

濃湯

先來一碗基本款濃湯來暖暖胃,濃湯裡有洋蔥、培根、蘑菇等料,喝起來奶味頗香。

161130-10

帕瑪森軟法麵包

剛烤好的帕瑪森軟法麵包,外皮酥脆,麵包體本身十分香軟,

無論是搭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汁或是濃湯,嘗起來都十分好吃。

建議要趁熱吃才享受的到麵包的酥和軟兩種口感喔!

161130-11

聖誕前菜 (蒜香奶油焗白蝦/蒜味胡椒鹽烤蝦/鮮蝦沙拉佐油醋醬)

聖誕前菜是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平常的雙人套餐沒有的,我們選了蒜味胡椒鹽烤蝦。

店家很貼心,這裡蝦子都已經連尾去殼了,吃起來可以更優雅。

蒜味胡椒鹽烤蝦吃起來胡椒味較重,蒜味並沒有那麼明顯。

161130-12

如果沒有那麼喜歡胡椒,那們也可以選擇蒜香奶油焗白蝦或是鮮蝦沙拉佐油醋醬

蒜香奶油焗白蝦的蒜味和奶油味較為適配,

鮮蝦沙拉佐油醋醬則是比較清爽的前菜,微酸的油醋醬開胃。前菜的蝦都去殼囉,方便食用!

161130-16     161130-13

聖誕烤物 (焗烤鮮甜孔雀貝/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焗烤奶油花椰菜)

烤物也是三選一,上次吃過起司烤蛋還不錯,這次點了鮮甜孔雀貝。

孔雀貝新鮮,吃的到海鮮的鮮味,焗烤多了股奶香但為偏乾,香氣十足。

161130-14

炸物雙拼(雞翅+脆薯)

炸物雙拼是美式脆薯和香料醃製的烤雞翅,醃製的雞翅很入味,烤完後微酥的皮和鮮嫩的肉還不錯。

161130-15

炸物雙拼可以加價$39換成黃金雞塊/鱈魚條/洋蔥圈

建議大家換成店家的招牌黃金雞塊,雖然現烤需要稍微等一下,但是軟嫩又多汁的雞塊值得等待!

161130-23

主餐的部分可以任選義大利麵、燉飯或焗烤,不限價位三選二。

我們選了黑麻油薑絲豬肉義大利麵挪威奶油煙燻鮭魚燉飯

黑麻油薑絲豬肉義大利麵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推出的秋冬新品,

一上桌就是滿滿的麻油香氣,熱呼呼的麵條真的很適合冬天的冷天氣。

一開始覺得義大利麵吃不太進麻油的味道,沒想到愈吃愈對味,麻油的味道和米酒香氣不斷地浮現,

加上彈牙的豬肉和濃郁的湯頭,一整碗的暖心料理,相當創意的組合,冬天也能吃暖吃飽又吃補喔!

161130-20

161130-22     161130-21

挪威奶油煙燻鮭魚燉飯

奶油煙燻鮭魚燉飯的奶香味很剛好,第一口吃覺得好像稍嫌淡了點,但吃了兩口反而覺得白醬的濃郁調配得很適當,

醬汁不會過濕或過乾,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燉飯的鮭魚肉比較細碎,不過都很均勻的分佈在燉飯中。

燉飯會附上一小碗冷壓初榨橄欖油,可以淋在飯上或義大利麵上食用,拌一拌後更增添了香氣。

161130-17

161130-19     161130-18

XO醬辣炒鮮蝦干貝披薩 (厚皮)

主餐的地方插播一下披薩,披薩並沒有在這次的聖誕節套餐裡面,不果我們相當想嘗試這裡的薩,所以就另外點了一份。

披薩是九吋大小,XO醬雖然標示微辣的口味,但是辣度並不高,我們都能欣然享受這份披薩的鮮味,

用料也很大方,每片披薩都吃得好干貝和一整尾蝦子,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蝦頭。

161130-24

161130-25

手工自製奶酪(原味/芒果) or 冰淇淋(香草/草莓/巧克力/芒果) 擇一

我們選了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有蓮花脆餅,酥脆的餅乾和滑順的冰淇淋組合,

第一次見這樣的組合,挺新鮮的。

161130-28

浪漫歐式蛋糕 or 奶油鬆餅 擇一

歐式蛋糕提供紐約蘋果肉桂塔、甜橙重乳酪或70.4%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上次我們吃過很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蛋糕了,這次我們選了紐約蘋果肉桂塔。

肉桂塔的塔皮和蛋糕體本身是屬於濕潤型的,肉桂香味很濃郁,吃起來是香甜兼具,我們都還蠻喜歡這道蛋糕的。

建議如果你有點蛋糕的話,不妨點上一壺熱茶很適合喔!

161130-26

161130-27

如果不想吃蛋糕的話,也可以改點奶油鬆餅,奶油鬆餅非格子鬆餅(waffle),是屬於Pancake,

店員很貼心一上桌就端到我前面,上面的小旗子寫著"你很美麗"

雖然是小地方卻是看的心花朵朵開,如果是女朋有來就直接點這道吧XD!

鬆餅吃起來很細緻,附上蜂蜜和奶油,就塗上自己喜歡的吧!

161130-1

飲品 (不限價位任選二)

熱伯爵鮮奶茶

上一壺伯爵鮮奶茶,淡淡的佛手柑香味,鮮奶茶本身不加糖,附上糖包給適甜的客人自行添加。

161130-30

冰榛果拿鐵咖啡

喜歡甜品的朋友可以選這道咖啡,榛果糖漿喝起來偏甜一點,不喜歡太甜又想保有榛果香氣的話,要記得請店家酌量添加喔!

161130-29

聖誕套餐的最後是送上療癒系的聖誕小熊,聖誕小熊應景又可以當成小吊飾,很可愛!

161130-31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這次推出的聖誕套餐相當豐富,份量上十分足夠,口味上也都還不錯,

很適合小資族在節慶時的聚餐或是約會地點,吃的豐富又有小禮物。

親子同聚一起吃聖誕大餐也可以喔,小禮物會讓小朋友很喜愛的!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聖誕套餐只有在12/23~12/25提供,聖誕節這麼重要的吃大餐日子,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161130-8

除了節慶可以來之外,平常想吃稍微平價的義大利麵或燉飯,或是親子聚餐,社團聚餐,大學生的家族聚餐,小資族的約會,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都能提供平價美味的義式餐點,餐點上要吃飽或吃巧都可以配合不同的套餐,

依自己的喜好需求選擇,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吃上一頓美味的餐點喔!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電話:(03) 573 - 5511

上菜時間:週一 ~ 週五 11:30~14:30,17:30~21:30 、週六 ~ 週日 11:30~21:30 (假日限用餐時間9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188~$430 (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臉書 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來份雙人套餐,一起約會吧!

 。食。新竹。C.C.Cuisine義式創意廚房。

。食。新竹。新橋b3。

。食。新竹。橄欖樹廚房 義大利麵。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桃園八德。八塊畫室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