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慢慢手作甜點店。

161207-0

慢慢手作甜點店位在大遠百對面的巷子裡,

在逛街的路上走累了,走進慢慢手作甜點店,

點上一杯咖啡和一份甜點,歇一會兒吧!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慢慢手作甜點店是放在口袋清單之一的甜點店,每次看可愛的三吋小塔就會莫名地被吸引,

雖然是人妻了但是還是有點純真的少女心,看到可愛的甜點總是好想吃啊!

題外話一下,新竹的咖啡店的口袋清單愈累積愈多了,不知道我去完的速度比不比的上開店的速度呢?XD

161212-2

慢慢手作甜點店位在大遠百對面的巷子裡,大遠百附近真的很熱鬧,除了服飾店外,咖啡店或是餐飲店也是一間一間的出現。

在逛街的路上走累了,走進慢慢手作甜點店,點上一杯咖啡和一份甜點,歇一會兒。

慢慢手作甜點的店面不大,一樓的空間主要是糕點展示櫃和飲料吧檯,座位僅有兩個靠窗的座位

161212-4

161212-3

二樓的空間有甜點製作的工作室和座位區,座位區有兩人座位共三組,四人座位一組,看一看其實整體的座位並不多。

161212-17

161212-11    161212-10

161212-9

位置決定後就到甜點櫃選擇甜點了,有三吋小塔、奶油卷和可愛的造型馬卡龍,看起來都還不錯!

也有室溫的小蛋糕,像是可麗露和磅蛋糕等等,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光要決定點甚麼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啊!

最後點了抹茶塔、生巧克力塔和可麗露,飲料選了慢慢拿鐵和榛果拿鐵。

161212-5

161212-6

161212-8

161212-7

抹茶塔 $90

用的是浜佐園的抹茶粉和白巧克力的內餡組合,網路上也是網友大推款,

吃下後可以感受到抹茶的香色接著是巧克力的滑順,尾韻上的甜膩反而讓我有點不習慣,塔皮的脆度適中~

只能說口味很個人,自己吃過才知道,哈哈

161212-16

生巧克力塔 $90

M先生從吃了一百種味道的生巧克力塔後,到甜點店都會指定生巧克力塔XD

慢慢手作甜點的生巧克力塔吃起來苦甜,巧克力的香氣十足,和抹茶塔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生巧克力塔多一點!

161212-15

可麗露

慢慢手作的可麗露外皮好酥脆,可麗露裡面可是很濕潤,吃起來淡淡的茶香很美味!

161212-13

161212-14

慢慢拿鐵榛果拿鐵

拿鐵喝起來淡淡的咖啡香,雖然不特別驚艷,但配甜點剛剛好!

161212-12

161212-1

在慢慢手作裡慢慢吃甜點喝咖啡,這裡真的很適合當逛街休息的中繼站,

吃些甜點補充體力,休息一下再繼續逛街!

除了塔類,店家的造型馬卡龍也是店裡招牌,或許下次有空再來外帶馬卡龍試試。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103號

☎電話:0921-645861

上菜時間:週二~週五13:30~21:00、週六~週日13:00~21:00 (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80~$140

官網:臉書:慢慢手作甜點店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握咖啡OH cafe (新竹金山店)。平價好咖啡,國際烘豆冠軍的咖啡店!

。食。新竹。暗室微光。老房子新溫度,來老房子喝杯咖啡吧!

。食。新竹。樂咖啡 LaCafe。造型燈泡奶茶,來平價咖啡店歇會吧!

。食。新竹。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超可愛立體拉花,讓人捨不得喝下肚! 

。食。新竹。黑目珈琲 Kurome Cafe。濃烈的日本風情,藏在巷弄的咖啡店。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