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新豐。初果早午餐First Harvest Brunch 。來份舒適的早午餐吧!(早午餐、漢堡和義大利麵都有唷!)

161231-0

早上睡晚了,出門後先到初果早午餐First Harvest Brunch來份舒適的早午餐吧!

想吃的清爽就選早午餐,想吃的飽足就點份美式漢堡,想吃正餐就點份義大利麵

吃飽飽後,迎接活力的一天!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2016年的最後一天,和M先生一起來小出遊,到福祥仙人掌補個多肉植物。

出發前的早午餐,想了想後決定到新豐的初果早午餐First Harvest Brunch來試試早午餐。

161231-1

我們到初果早午餐First Harvest Brunch的時候已經一點了,但是店裡還是高朋滿座,人氣很旺!

店裡主要是以四人桌為主,所以兩個人的話需要考慮跟人併桌一起用餐,

161231-2

來看看菜單吧!初果早午餐有早午餐系列、義式漢堡、義大利麵/飯、炸物和飲品等,類型可以滿足想吃不同樣式的客人。

161231-12161231-11

我們點了太陽公公Brunch和花生醬牛肉堡,另外點了酥炸棒棒腿。

這天用餐客人很多,所以餐點製作約莫等了20分鐘左右。

店裡採用自助式,請自行到櫃檯點餐,並到自助區自行取用茶水和醬料。

161231-3

太陽公公Brunch $188

有沙拉、德式香腸、火腿、牛角可頌和太陽蛋,飲料提供美式咖啡、紅茶、綠茶(三選一)。

等了許久的太陽公公上桌了,上桌看起來沒有想像中豐盛,不過早午餐該有的營養都沒有少,

可頌麵包很酥,太陽蛋也煎得很漂亮。不過份量並不多,吃完後我內心有點小空虛。

161231-4

抹茶拿鐵 (Brunch飲料換購折抵$30)

抹茶拿鐵有漂亮的漸層,喝起來的尾韻有些抹茶的微澀味,份量很大一份。

161231-5

花生醬牛肉堡(附半月薯或是脆薯) $188

M先生到哪都不會錯過點花生醬漢堡的機會,初果的漢堡肉肉味十足,厚度吃起來也很飽足,肉汁豐富。

花生醬給得一點都不手軟,帶點花生顆粒更增添口感,整體吃起來偏濕潤,

自助區有手扒雞手套,記得拿一副來吃比較不會滿手都是花生醬。

薯條是很經典點的美式薯條,厚度和脆度都剛好,吃到後面冷一點也不會有回油感,

比起早午餐,我更喜愛漢堡多一點點XD

161231-0

161231-6

酥炸棒棒腿 $158

擔心吃不飽,再多點一份棒棒腿,酥炸棒棒腿上桌是滿滿的文青風,用的報紙風格的吸油餐紙,特別顯得不一樣XD。

棒棒腿的裹上偏厚的麵衣,吃起來很有厚度感,雞腿是鮮嫩多汁,麵衣都把肉汁鎖在其中了,吃完棒棒腿後很飽足!

161231-8

在新豐小鎮出現了這樣的早午餐店推薦給大家,附近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不過熱門用餐時段人很多,一定要耐心等候~

另外就是沒有兩人座的座位,所以人多就要跟人併桌,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除了早午餐和漢堡,另外也有義大利麵,就算想吃正餐也很適合喔!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2號

☎電話:(03) 557 - 9258

上菜時間:8:00~20:00 (尖峰時段限用餐$9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50~$238 (低消$50)

官網:初果早午餐First Harvest Brunch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Mumu餐桌。來這裡享受輕鬆愜意的早午餐時光吧!

。食。新竹。Mumu餐桌。美味下午茶和特色晚餐,溫馨氣氛讓人從下午待到晚上都舒適!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竹北。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

。食。新竹。Elvis Diner貓王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竹北。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食。新竹。小餐桌。

 。食。新竹。I love Mr.H。 

。食。新竹竹北。K布朗 cafeteria。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