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Reset Cafe 町載咖啡。鬆軟的戚風蛋糕配上香醇咖啡,小日子裡的美味風景!

0211-00

吃上一口鬆軟細緻的戚風蛋糕,飲上一口香醇的咖啡,

忙碌的日子裡,給自己一點時間,為自己安排一下,

Reset 町載咖啡享受小日子裡的美味吧!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熱鬧的關埔社區附近的一間小咖啡店,位於新莊街Reset 町載咖啡,沒有連鎖咖啡店來的氣派,但精巧卻也顯得寧靜許多。

"Reset"有重新來過的意思,也是店名"町載"(台語發音)的含意。

町載咖啡的店面很樸實,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店面,不過如過你剛好看到這篇文章,那就不要錯過,走訪一下吧!

0211-0

町載咖啡有長長的吧檯桌,三張四人桌,幾個靠窗的位置,說大不大,不過也可以容納十來個人了。

店裡以大量的木頭色營造出溫馨的氛圍,無論是三五好友來聊天,或是獨自一人來享受,都非常適合。

0211-1

0211-2

店裡的吧檯位置覺得很有特色,但是我也喜歡靠窗的位置,一眼可以望到新莊街的小公園,白天的採光讓人覺得舒適啊!

0211-3

仔細觀察,店裡有很多小小的元素,非常可愛。

另外也有和一些創作家合作,販售餐具、手作雜貨、各式卡片、吊飾等等。

§ 本篇文章為店家合作,內容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

0211-7

0211-6  0211-5

0211-4  0211-29

町載咖啡的菜單是手寫菜單,寫在大大的牛皮紙上,

飲品提供咖啡、茶和可可,餐點提供戚風蛋糕(抹茶、香蕉、可可和紅茶)和鹹派。

另外還有提供無咖啡因的有機南非國寶茶。

0211-8

拿鐵 $130

咖啡店一定先來上一杯拿鐵,町載咖啡的義式咖啡豆是請台中Coffee Stopover協助設計的獨家配方豆,

經過手選挑豆、降低色差、杯測和測試烘焙後在6小時內包裝等層層把關,守住一杯好品質的咖啡。

等待的時候傳來陣陣的咖啡香,拿鐵中細緻的奶泡,小巧的拉花,配上溫溫順順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的一杯咖啡。

0211-12

0211-30

花蓮舞鶴蜜香紅茶 $120

老闆推薦的舞鶴蜜香紅茶,來自花蓮瑞穗的舞鶴茶區,

蜜香紅茶最大的特色就是經過小綠葉蟬吸食茶葉,經過茶葉製作的步驟,而散發出淡淡的蜜香。

蜜香紅茶喝起來,有蜂蜜的香氣,回甘不在話下。

茶葉可回沖,盡情享用每一片茶葉帶來的甘甜。

0211-13

鍋煮可可 $140

來自法國米歇爾柯茲天然可可粉,比起沖泡,利用鍋煮更可以提出巧克力的香氣,

加入牛奶後就是杯又香又濃的牛奶可可了!

0211-14

町載鹹派 $190

Reset 町載咖啡目前的鹹食提供鹹派,鹹派會附上一碗生菜沙拉和半熟玉子蛋。

(補充說明:最近禽流感疫情,半熟玉子蛋已經改成蛋沙拉了,請安心享用~)

雖然是僅有的鹹食,但是可別小覷了這份美味,店長經過長時間的研發和修正,調配出合適比例的內餡和派皮。

難怪這裡的鹹派好香又好酥,一口咬下是派皮的酥,然後感受到內餡的紮實和厚度,

香濃的蛋液包覆住炒過的培根、杏鮑菇、蒜苗、紅蘿蔔等豐富的餡料,然後濃濃的起司味,真的好吃!

除了享受濃郁的鹹派外,附上的生菜沙拉是用巴薩米克酒醋醬,吃起來也較為清爽,

佐上半熟水煮蛋,好一份營養均衡的町載鹹派!

0211-18

0211-20    0211-19

0211-22    0211-21

Reset 町載咖啡主打戚風蛋糕,既然是店裡的招牌,那可千萬別錯過。

町載的戚風運用手工打發適當而穩定的蛋白霜作為天然膨脹劑,不含人工添加物,

使用隆昌牧場鮮送雞蛋(無抗生素/無藥殘) 、北海道江別低筋麵粉、義大利製葡萄籽油、日本製上白糖、

{抹茶戚風}宇治名門丸久小山園抹茶粉、{香蕉戚風}新鮮熟成香蕉、{紅茶戚風}花蓮舞鶴蜜香紅茶葉、

{可可戚風}法國米歇爾柯茲天然可可粉,店內使用會搭配自己打發的法國AOC認證Isigny依思妮鮮奶油,

在這食品安全相當被重視的世代,Reset 町載咖啡說明了每一樣原物料的來源,吃得更加安心。

戚風蛋糕  香蕉 $110

香蕉口味的戚風蛋糕有非常濃郁的香蕉味,其中還嚐的到香蕉果肉,濕潤鬆軟又帶點綿密的口感,非常美味!

內用有附上鮮奶油,鮮奶油非常的細緻滑順,搭著戚風蛋糕吃另有一番風味。

第一次來如果不知道選甚麼口味,就先選香蕉口味吧!

0211-15

0211-16

戚風蛋糕  抹茶 $120

抹茶口味的戚風蛋糕選用宇治名門丸久小山園抹茶粉,抹茶的香氣剛剛好,不會太過於甜膩或苦澀。

一樣附上鮮奶油,抹茶戚風配上鮮奶油更加滑順。

0211-17

整模紅茶戚風 (6吋) $420

戚風蛋糕除了內用外,也可以選擇外帶小份量或是整模戚風蛋糕(6吋&8吋),

這次外帶的是6吋的紅茶戚風,外帶用的紙盒裝看起來很優雅,送禮也相當適合。

蛋糕都會附上戚風蛋糕的說明和賞味期限,新鮮蛋糕要及時享用最美味。

一打開紙盒就聞到濃濃的紅茶香,吃起來鬆軟又香濃,招待朋友也是讚口不絕!

0211-26

0211-28

0211-24    0211-23

0211-27    0211-25

0211-9

Reset 町載咖啡的品項不多,但是每一樣都是細心研發,菜單上的都是經得起考驗的招牌菜色,有著小店裡最迷人的手作溫度。

我們也是品嘗後覺得每一樣都是有特別之處,戚風的細緻、鹹派的酥香、咖啡的滑順和紅茶的甘甜,

自己來放鬆一下,或和朋友來聊天都非常舒服,是我們會再訪的店家,也推薦給大家。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141號

☎電話:(03) 577 - 7516

上菜時間:10:00~19:30 (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190

官網:Reset Cafe 町載咖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慢慢手作甜點店。逛街的路上累了,點上一杯咖啡和甜點,歇一會兒吧!

。食。新竹。握咖啡OH cafe (新竹金山店)。平價好咖啡,國際烘豆冠軍的咖啡店!

。食。新竹。暗室微光。老房子新溫度,來老房子喝杯咖啡吧!

。食。新竹。樂咖啡 LaCafe。造型燈泡奶茶,來平價咖啡店歇會吧!

。食。新竹。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超可愛立體拉花,讓人捨不得喝下肚! 

。食。新竹。黑目珈琲 Kurome Cafe。濃烈的日本風情,藏在巷弄的咖啡店。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