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珈豐露烘焙坊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口味細膩讓人著迷的法式甜點!

170408-2

位於竹北的珈豐露烘焙坊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清爽舒適的空間

有細緻外觀的法式甜點,嚐起來更是風味十足,每一樣甜點都想來上一口!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好久不見的法式甜點,偶爾下午茶來吃甜甜,來口袋清單之一的珈豐露烘焙坊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享受一下吧。

170325-0

假日午後的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十分熱鬧,建議先訂位再來,否則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喔!

170325-1

店裡的環境很舒適,偏木質色調的裝潢和少量的乾燥花裝飾,

桌與桌的間隔不會太擁擠,是很舒服的空間,

170325-2

170325-3    170325-4

看看這讓人心動不已的甜點櫃,繽紛的顏色和種類,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啊!

除了甜點櫃的甜點外,還有可麗露和手工餅乾喔。

每天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電話訂位前可以先到店家的臉書看看當天的甜點,有喜歡的甜點在訂位時都可以先預留。

170325-6

170325-7

哇哈哈,你看我們點了一桌下午茶,好開心啊!

170408-0

花生閃電泡芙 $185

這是M先生選的,他一站到甜點櫃前就立刻指定這款,絲毫沒有半點猶豫!

就算知道我已經點了一個偏巧克力較為甜的口味也不為所動,

不過真的可以理解他的心情,花生閃電泡芙看起來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這麼貴氣的模樣怎麼能不試試看XD

吃起來有泡芙的酥,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中間夾了一層花生焦糖夾心,吃起來有點像炫金奪目的Snickers,

不過層次上更細膩和豐富,還有花生的顆粒口感,是看起來氣勢萬千,口味細膩的甜點。

170408-2

170325-9

巧克力星球 $200

巧克力星球也是假日限定甜點,看這個光華亮面的巧克力,細緻的令人著迷。

有75%巧克力、巧克力榛果脆片、榛果達克瓦茲和榛果粒,

吃起來有巧克力的苦甜,滑順的內餡和脆片的卡茲卡茲口感,有點像大顆版的金莎,但是吃起來口感更多層次。

170408-1

170325-8

西班牙茶 衝浪芒果  $150

紅茶、芒果、木瓜、橘子、草莓、覆盆莓、紅蘿蔔、橙花、檸檬草、向日葵花瓣

西班牙茶有11種口味,M先生選了衝浪芒果,

有點夏天的滋味,偏酸甜的香調,茶香風味十足,配上我們甜滋滋的甜品剛好,

熱茶是可以回沖的,等到夏天的時候,或許來喝冰茶也不錯(冰茶提供時間為六月~十一月)。

170325-11

拿鐵 $130

拿鐵喝起來就較為平凡點了,奶泡在細緻一點會更為討喜的。

170408-3

點了一桌下午茶,甜點的品項讓我們非常喜歡,

外觀細緻,嚐起來則是有豐富的層次和風味,是我們會再回訪的店家,

這回都點比較甜的品項,下次來試試酸酸的水果甜點類吧!

 

— INFO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8號

☎電話:(03) 667 - 0682

上菜時間:11:30~18:30 (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限2小時)

價位範圍(每人):$180~$250 (低銷$180/人)

官網:臉書: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續日咖啡。一個人也自在,工業風的簡約咖啡館。

。食。新竹。Reset Cafe 町載咖啡。鬆軟的戚風蛋糕配上香醇咖啡,小日子裡的美味風景!

。食。新竹。慢慢手作甜點店。逛街的路上累了,點上一杯咖啡和甜點,歇一會兒吧!

。食。新竹。握咖啡OH cafe (新竹金山店)。平價好咖啡,國際烘豆冠軍的咖啡店!

。食。新竹。暗室微光。老房子新溫度,來老房子喝杯咖啡吧!

。食。新竹。樂咖啡 LaCafe。造型燈泡奶茶,來平價咖啡店歇會吧!

。食。新竹。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超可愛立體拉花,讓人捨不得喝下肚! 

。食。新竹。黑目珈琲 Kurome Cafe。濃烈的日本風情,藏在巷弄的咖啡店。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