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竹北。ADAGIO慢半拍餐館。美味好料理,慢慢享用!  

180101-0

黑嚕嚕的墨魚燉飯,保留口感的米心,吸收了奶香墨魚的醬汁,

芥香奶油雞肉筆管麵,略重口味的芥香醬汁,讓筆管麵不再單調。

慢半拍餐館的義式醬汁,著實收服了我的味蕾!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慢半拍餐館在朋友圈的曝光度好高,而且還是一再回訪的類型!

看了這麼多朋友打卡,決定趕在生小孩前來吃一頓,畢竟之後就是月子餐的清淡日子,享用美食趁現在XD

壓克力招牌寫著「龜毛 ‧ 固執 ‧ 慢半拍」,這是店家的堅持。來這裡就別趕了,慢慢享受美食吧!

180101-4

暖色調帶著一點工業風的裝潢,白天是有陽光灑進的溫暖餐廳,晚上則是搖身一變有氣氛的餐酒館了。

180101-5

大黑板上寫著部份食材的履歷和店內相關資訊。

180101-6

店裡的主食為義大利麵、燉飯、帕里尼和焗烤,另有預約菜單,可以到店家臉書看看(菜單)!

另可加價套餐,有+150元 (前菜 or 湯 + 甜點 or 飲料)、+180元 (甜點 + 飲料)或是+280元 (前菜 + 湯 + 麵包 + 甜點 + 飲料)。

套餐麵包

麵包是偏硬的法式麵包,配上抹醬,吃起來很有嚼勁。搭配濃湯也很適合,不會太過軟爛又可以吸附濃湯。

180101-7

濃湯

海鮮濃湯,湯很濃郁,海鮮的料也不少,不會有套餐而遜色的感覺。

180101-8

沙料

單人份的沙拉是用杯子盛裝,新鮮的蔬菜,還有脆口的核果,淋上優格醬更顯的清爽不膩口。

180101-2

芥香奶油雞肉筆管麵

這是沒有起司的焗烤筆管麵,雞肉、花椰菜、玉米筍、香菇和蕃茄,

簡單的食材,卻因著芥香奶油醬略重口味的醬汁讓我胃口大開,又香又濃的醬汁太合我的喜好了!

180101-1

180101-10

墨魚燉飯

毫不猶豫就選了朋友推薦的墨魚飯,黑嚕嚕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但是仔細一瞧才發現其內的豐富。除了不手軟的墨魚外,還有蝦子和孔雀蛤。

保留口感的米心,吸收了奶香墨魚的醬汁,濕潤又富有口感,墨魚好多,雖然吃得滿嘴黑漆漆但是好好吃!

這大概是目前心中前三名的燉飯了!

180101-9

180101-0

甜點:提拉米蘇

裝在杯子裡一層又一層的視覺感,微微的酒香和溫潤的 Mascarpone

最上頭的苦甜巧克力粉還是店家的LOGO,這是香濃又不甜膩的提拉米蘇。

180101-11

飲品:紅茶拿鐵

沒有特別加糖的紅茶拿鐵,淡淡的奶香和茶味,簡單的為這頓飯畫下句點。

180101-3

不疾不徐地享用了一頓午餐,很喜歡兩份餐點的醬汁,吃完會想念。

有機會一定會再訪,或許試試預約菜單,看起來都好美味啊!

 

— INFO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19號

☎電話:(03) 668 - 2782

上菜時間:11:30 - 15:00 、 17:30 - 22:00 (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80~$980 (低消$100,需加收10%服務費)

官網:臉書:慢半拍餐館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來份雙人套餐,一起約會吧!

。食。新竹。Mumu餐桌。來這裡享受輕鬆愜意的早午餐時光吧!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竹北。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

。食。新竹。新橋b3。

。食。新竹。橄欖樹廚房 義大利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