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NARA Thai Cuisine 新竹巨城SOGO店。最佳泰國料理餐廳登陸新竹,別錯過可口的泰式美食!

20180818-14

最佳泰國料理餐廳登陸新竹巨城SOGO,經典的傳統泰菜都可以在這裡享用,

泰式料理酸甜開胃,道道菜餚美味又下飯,吃飽飽再繼續逛街啦~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家人

好想吃泰國菜啊!

餐桌上飲食有時是一個念頭,突然想吃甚麼樣的口味就一瞬間進了腦裡,剛好NARA Thai Cuisine要來新竹巨城SOGO展分店,怎麼可以錯過這機會!

NARA Thai Cuisine連續幾年都榮獲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去年11月由金田餐飲代理引進,在台北忠孝SOGO開了台灣第一家分店,今年七月底就到新竹來了。

(金田餐飲引進許多國外知名餐飲品牌至台灣市場,另外放在我口袋清單的還有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和Sarabeth's,還要找機會吃啊~)

M先生的哥哥和未來的嫂嫂超級愛來新竹逛巨城SOGO,每次來新竹一定排入這行程。

這次邀他們一起來用餐,聚一聚,聊聊天,順便兼顧一下小娃,讓我們的手放鬆一下~

而且泰國桌菜料理就是要多人一起吃才美味,多點幾道一起分享才吃得多!

NARA Thai Cuisine位於巨城SOGO三樓處,許多主題餐廳和百貨美食幾乎都在"吃四方 Eat For Fun"區域,走進去很快就會看到NARA的招牌和滿滿的人潮了!

20180818-19

吃之前先認識一下這品牌,

NARA取自創辦人之一Narawadee Srikarnchana 的名字。NARA源自梵語泰國婦女的意思,泰國婦女穿著傳統服飾時,

手臂會配戴金色手鐲裝飾,因此NARA品牌圖樣就是以此做為描繪發想。(取自官網)

店裡的餐盤器具很統一是紫色系,裝潢上也是運用紫色呈現一種優雅的風格。

20180818-1

菜單大家可以上官網 ( 官網菜單 )看,更清楚也更詳細。

我們四個人,就直接從四人套餐選菜色,再+380元點了冬蔭海鮮湯,

好處是從前菜、沙拉、主食、咖哩、魚、蔬菜和甜點都有了,若你想吃的菜沒被放在套餐裡,加點或是直接單點比較合適!

另外新竹巨城SOGO店搶先推出「椰子芯打拋雞」與「番茄打拋牛」,這種搶先一步的限定版就是要來點一份啊!

20180829_nara多人菜單(外框)

20180829_nara多人菜單(外框)

白飯

套餐的價格已附上泰北香米無限享用,泰國菜是酸辣好下飯,沒有白飯怎麼行。

泰北香米跟台灣米比起來比較偏長,煮的不黏,顆顆分明也不會太硬,

有提供碗,裝在碗裡吃比較習慣啦~

20180818-15

鹹蛋青木瓜絲沙拉

脆口的青木瓜絲拌入鹹蛋的組合,辣中帶鹹的清涼開胃菜,

搭配蝦米和花生,多一份咔滋咔滋的口感和鮮味。

20180818-5

月亮蝦餅

泰國菜還是不能少了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炸的酥脆,一口咬下就嚐到滿滿的蝦泥,搭上梅子醬的酸甜滋味,更能顯出蝦餅的美味。

月亮蝦餅一定要趁熱吃才更能享受到酥脆的外衣帶來的酥感喔~

(金錢蝦餅也是NARA Thai Cuisine的一大招牌,喜歡厚實感的可以點金錢蝦餅,喜歡薄脆感的可以選擇月亮蝦餅。)

20180818-3

20180818-4

辣炒龍鬚菜

龍鬚菜很怕吃到炒太爛或是纖維過粗太韌的,不過這裡的不會,吃起來有一點脆度。

辣度在點菜的時候可以調整,我們點小辣,對我是剛好下飯的辣度。

20180818-2

香茅炸雞

炸雞炸的香酥,尤其是雞皮特別脆口,雞汁被鎖在裡面,不會乾癟無味,加入香茅後多一份南洋風情。

20180818-7

20180818-8

番茄打拋牛

NARA Thai Cuisine 新竹巨城SOGO店搶先推出「椰子芯打拋雞」與「番茄打拋牛」,比較常見的是打拋豬,這次來吃個打拋牛。

這打拋牛不油膩,牛肉味鹹香好下飯,番茄味入菜更帶點酸,是本日最受喜愛的佳餚。

因為這道菜大家吃了好幾碗飯,配飯真的太好吃了!

20180818-9

20180818-10

檸檬魚

用大量檸檬當基底醬汁的檸檬魚,上桌時就已經剖開了,讓魚肉都吸滿醬汁,食用上也更為方便。

檸檬魚展現了泰式菜色的酸味,酸味去除海鮮的腥,帶出魚肉的鮮。

這道菜根本就是為M先生量身打造,他超愛檸檬味,整隻被他吃光光!

20180818-11

綠咖喱牛肉

綠咖喱的椰奶香濃郁,牛肉吃起來滑嫩,溫醇微辣好下飯。

今天的菜色盡是一道道下飯料理,建議大家點個白飯,讓自己的肚子裝進更多美味更飽足。

20180818-6

冬蔭海鮮湯

冬蔭功湯也是泰菜不容錯過的酸辣口味湯品。

四人合菜搭配的是冬蔭海鮮湯,較冬蔭功湯清爽,湯頭看起來雖清澈,但酸可是夠味。

海鮮有炸魚肉、蝦子、花枝等等,食材也吸入了湯汁的酸香,多元呈現的風味。

20180818-12

20180818-13

飲料選了檸檬紅茶/泰式奶茶

最喜歡加入煉乳的泰式奶茶了,喝起來很濃郁又香潤,微甜一點,但是泰式奶茶就是要喝甜一點啊~

檸檬紅茶就比較平凡一些,建議大家如果沒有特別想喝檸檬紅茶,就點一些特色品吧!

20180818-0

甜品選了摩摩喳喳/水果百匯冰

這摩摩喳喳和水果百匯冰都好繽紛啊,顏色鮮艷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摩摩喳喳除了基底的椰奶和西米露外,還有紅荸薺、椰果、芋頭、波羅蜜、亞達籽、紅毛丹等,

水果百匯冰有紅荸薺、鳳梨、紅毛丹、波羅蜜、亞達籽、芒果等等,

兩樣都是清涼的飯後甜點,充滿了許多南洋水果和配料,豐富的熱帶風情。

20180818-16

20180818-18

20180818-17

這是用餐時間是選在假日晚餐,人潮非常多,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訂位,

可透過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s.com/booking/-KttFSGVXz5pHZfC8CfG 來訂位會方便許多,

訂位完成會收到簡訊,前一天也會收到再確認的簡訊(兼具提醒效果),不用排隊真的快許多。

當天用餐的服務生點菜很親切,熱門時段的上餐迅速及收拾俐落。

環境上的桌與桌的間距較為剛好,剛剛好符合一台娃娃車的寬度。另外這裡的冷氣真的比較弱,酸辣的泰式料理吃完會有點熱。

最後有消費用餐入會集點的活動,入會好禮是蜂蜜蘆薈或是新鮮西瓜汁一杯(限30天內使用),

會員的生日禮是冬蔭功湯一份,集點可以兌換菜餚,精打細算的朋友別錯過了。

 

雖然還沒去過泰國,但是先行嚐嚐最佳泰國料理餐廳,許多經典的傳統泰菜都可以在這裡品嚐。

口味上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有些許調整,我覺得可以調整辣度對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很友善,

而喜歡重辣的朋友不妨在點餐時就先提出這樣的需求,讓口味更接近你喜歡的風味。

吃完是滿足了我這陣子好想吃泰式料理的胃口,還有和家人一起聚餐(順便托小孩)的心願了。

§ 本篇文章為店家合作,內容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

— INFO —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9號3F (新竹巨城SOGO百貨3F)

☎電話:(03) 542 - 7677

上菜時間:週日 ~ 週四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45)、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但視情況而定)

官網:http://www.nara.com.tw

臉書: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nara_thai_cuisine_taiwan/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御廚雲泰美食。(初訪&二訪)

 。食。新竹。蕓泰閣 東南亞料理。

 。食。新竹。銀湯匙 泰式火鍋。

。食。新竹竹北。雲南小館。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