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回家餐坊。樸實簡單的慢步調,帶出細緻的家庭料理!

20181104-1

隱身在巷弄2樓的小店,樸實而簡單帶來的慢步調,

餐點份量不算多,但每樣卻是細緻的料理,是吃完後會想念的味道。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近期很想吃簡約的套餐,想吃上一晚熱騰騰的白飯,幾道小菜,和一份豐盛的主菜。

最接近我想吃的應該就是竹北的一點點了(食記回顧:https://goo.gl/TcGi6U ),但又不想跑那麼遠,

查了查附近餐廳,決定來吃這新開店:回家餐坊。

店家位於新莊街129巷,由新莊街轉新莊街129巷的話,就在第一個巷口轉角二樓,

要稍微留意一下,不然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20181104-11

步上樓梯後,一開門是別有洞天。

簡約的木質裝潢和溫暖的黃色光,營造出溫馨的風格,好像在提醒人這裡就像回到家裡一般舒適。

店裡空間不大,有兩張雙人桌、一張四人桌、一張約莫六人桌和吧檯位置,

目前只有老闆一人,所以同時段用餐最多僅接12人,想試試的朋友請記得提早訂位。

20181104-4

20181104-8

店裡的餐點是不固定的,每天在店家臉書都會更新,

大家要用餐前可以先到店家臉書確認當天菜色,如果喜歡也可以先電話預訂。

20181104-9

韓式燒肉牛

好香的韓式洋蔥爆牛肉,吃不太出韓式在哪,但是牛肉好嫩,調味好下飯。

小菜是花椰菜、南瓜、蒸蛋和油菜,都是老闆挑選的有機食材,經過適當的料理後,讓每樣菜都細膩好吃。

老闆在台東住了六年,所以米是選用來自台東的米,加入黑米後增添香氣和配色。

20181104-1

20181104-5

海鮮叻沙

雖然海鮮叻沙裡的海鮮僅有白蝦6大隻,但蝦子處理很好,去泥腸剪鬚都做得很到位。

叻沙的基底有洋蔥炒過的香甜,吃起來微辣,入口後的香氣和口味卻十分下飯,

加上好吃的米飯,讓我都想再點一碗白飯來吃了。

小菜的蛋改選了溫泉蛋,滑嫩好吃。

20181104-2

20181104-6

每一樣餐點都有附飲料,我們選了無糖冰紅茶熱國寶茶

冰紅茶有紅茶香氣卻不苦澀,熱國寶茶是溫潤好入口,喜歡還可以再回沖。

20181104-3

因為只有老闆一人,所以點菜、料理、出餐都由老闆一手包辦,

在料理時廚房不斷地飄出香味,很像在家裡等吃飯的時候,流著口水等媽媽上菜一般。

我們自己喜歡回家餐坊帶來的慢步調,雖然出餐速度不快,餐點份量不算多,

但每樣卻是細緻的料理,吃完後還會想念,以後一定會再找時間來。

菜單是不固定的,想吃甚麼就到店家的臉書看吧!(公休日也是一併公布在臉書喔)

— INFO —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31號2樓

☎電話:(03) 666 - 3117

上菜時間:週一~週二11:30–14:30、17:30–20:30

週四~週五 11:30–14:30、17:30–20:30

週日 17:30–21:00、(週三、六 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50~$350 (大部分菜色為午餐$280、晚餐$350)

臉書:回家餐坊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一點點。日式家常料理小店,簡單清爽的無印風格。

。食。新竹竹北。好旬日食。跟著節氣吃,當季好料理~

。食。新竹。明園二館(再訪)。巷弄裡的創意日式料理!

。食。新竹。銀川日式料理。新竹市區的平價日式料理!

。食。新竹竹北。Sushi Vogue 壽司窩(紐約·新和食)。竹北「美」味日本料理,美式與和風的結合,蹦出創意的美味!

。食。新竹。鮮極日本料理。平價的新鮮刺身丼飯!

。食。新竹。原町新日本料理。平價的日本料理,秋蟹這裡也有喔!

。食。新竹。原町新日本料理。新鮮好食材,吃丼飯,火鍋,會議便當這裡都有!(二訪食記)

。食。新竹。吟川日式料理。豐盛又美味的海鮮丼飯在這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