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MIIIA*Mia。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X 提著出走計畫

8

這是Mia,認真畫畫的女孩,也是個細細生活的女孩。 

果然,認真的女人,真是會讓人著迷 (醉~)

看到Mia提出的計畫,我想了想就報名了,mail一來一會的安排時間,Mia很客氣

星期六,沒有來由的,身體突然慢慢在加溫,到了下午,已經有點搖搖搖搖欲墜了 (←很搖啊~)

到是機會難得,怎麼說都還是要去XD (←完全不顧M先生的阻止)

稍微溝通了一下,Mia就畫起來了。

然後我開始拿著我的新相機拍照,一邊和Mia隨意聊聊。

2

Mia很認真,然後我很忙,又拍照又蓋章,還要研究相機怎麼用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來是走過好長的一段歲月囉,這樣的工具在身邊,應該有著很多回憶吧

4

初稿快完成囉~ 

3

 Mia還是很認真,然後我還是很忙,努力研究相機中

Ca Va很舒適,輕輕的音樂和暖暖的色調。

還有很多小物,慢慢看,一點都不無聊

6

一眨眼的時間,上完色了,快完成囉!

7

成品,還蠻喜歡的,剛好我穿了件花花裙,Mia也把它畫出來了!

我最大的特色就是頭毛很多,果然畫起來很多,哇哈哈哈哈!

9

另外帶了張相機明信片,跟我的新相機夥伴一起作伴吧 

10

輕輕鬆鬆的下午,一下子就過去了~

滿足的帶著紙袋子回家,希望下次有機會,帶M先生去畫啦XD

謝謝Mia,也願你繼續帶著紙袋子走到每一個地方吧!

5

↑ 這句話實在太棒了!

然後我回家之後就發高燒了...足足休養了三天啊...

END。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