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和味自助餐(林森店)。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公司訂便當的便當店,M先生說便當訂的好吃也帶我去吃。一看原來是和味,不知道這家和味跟新竹挺有名氣的清粥小菜店是不是同一家?不過我兩家都沒吃過,就先吃吃看這家吧~

如果你需要便當或是湯品的話,就直接點了,便當類比較便宜,不過不能自己選菜,就是讓服務人員自己配。

1

菜色蠻多的,自助餐就是自己夾,份量和菜色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2

自助餐 $75

這樣夾起來的份量加上一碗小碗白飯是$75,有爌肉瓜仔肉兩樣主菜,爌肉我覺得魯的蠻入味的,配上青菜和半熟蛋,看起來很營養~

3

自助餐 $70 

M先生夾的自助餐和小碗白飯,主菜選的是白切肉,白切肉會再稍微燙過切片,肉煮得很軟但不爛,淋上醬油是簡單口味,卻很好吃!

4

半熟蛋,較為深色的蛋黃,配著白飯吃是簡單美味,也是每次來的必點菜。

5

自助區有湯品和紅茶,湯是頗油的,紅茶就當解渴用的。

這裡也有地瓜粥,吃的到地瓜塊。除了白飯和粥外,也以點魯肉飯,魯肉稍微碎一點,但是有油蔥的香味,也是另一種選擇。

後來又陸陸續續來過幾次,特別是生病胃口不好的時候,就會想來這裡點碗粥,夾稍微清淡一點的小菜吃。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21號

☎電話:(03) 523-0229

上菜時間:10:00~14:00、16:30~21:00,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便當$55~$8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伊村燒肉飯。

  。食。新北市貢寮。福隆 ‧ 鄉村便當。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