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生活片刻。2013,三月。

三月最重要的事,就是為中華隊加油!

0309

看完前一場又哭又叫的中日大戰,中古大戰我到了新竹燈會現場,就在路口和支持中華隊的朋友們一起席地而坐,

儘管結果不盡人意,但還是要說聲"辛苦了,中華隊!謝謝!"

訂婚典禮,接待處的可愛娃娃風格,就跟新娘的個性一般可愛~

0309-1

蔥花拉麵。吃拉麵時我喜歡點蔥花拉麵,微微的嗆味剛好可以中和湯的鹹味,

如果芝麻可以在少一點,蔥花可以在甜一點,那就更棒了!

0317

新橋燒肉。課內聚餐,也歡送一位同事,

選擇了口碑還不錯的新橋燒肉,漂亮的油花,讓人大快朵頤!也祝同事一帆風順~

0321

遠在南方邊界捍衛家園的阿兵哥朋友捎來的明信片,這張明信好珍貴,

或許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踏上那樣的軍事領土,最南邊的紀念章,珍藏。

130314 - 台灣 南沙群島 - 2 - modify

南下參加了一場美麗的婚禮,婚宴很彭派,跟北部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好撐!

雖然停留的時間不長,但是曬太陽的感覺好舒適。

0323

三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復活節,繽紛的彩蛋,象徵著新生命和盼望,迎接工作的開始囉!

0331

嗚嗚,都四月中了才來回顧三月生活。

三月的照片好少喔,時間都哪裡去了?

 

呼,要繼續努力加油,今年還有好多目標和願望等著我~

…。…。…。…。…。…。…。 …。…。…。…。…。…。…。…。…。…。…。…。 …。…。…。…。…。…。

♡ 你也可以看看...

。Life。生活片刻。2013,一月。

。Life。生活片刻。2013,二月。

…。…。…。…。…。…。…。 …。…。…。…。…。…。…。…。…。…。…。…。 …。…。…。…。…。…。 

來這裡和我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隨筆 片刻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