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德國豬腳餐坊 Deutsche Haxenstube。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慶祝M先生的生日,選了祕書姊姊推薦的豬腳餐坊,這裡的豬腳要提前一天預定,現場可是點不到的~餐廳的外觀想個小莊園,還有戶外的空間,很舒適~

這裡的每道菜都是單點,沒有套餐組合,喜歡吃點甚麼就對了~

2

3

4

路德威小麥啤酒 König Ludwig Weissbier HELL $220

因為不知道從哪款啤酒下手,所以老闆推薦了這款,老闆還教我們如何倒啤酒的要訣,就是卑弊下流,啊不是,應該是"杯壁下流",就是傾倒時要沿著杯壁往下流,金黃色的啤酒和雪白的泡沫好漂亮,喝起來也很順口~

5

黑麥汁 $80

我不喝啤酒,所以點份安全牌的黑麥汁

6

德國豬腳 $680

來這裡當然一定要點一份招牌的德國豬腳,剛上桌的豬腳香氣十足,光聞味道就逼人口水直流啊~豬腳的外皮烤的非常硬脆,逼出了多於的油脂,刀畫下的時候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響,豬腳肉則是維持著鮮嫩,搭上酸菜吃更可以解油去膩。附菜還有馬鈴薯泥,吃起來細緻綿密,調味較清淡,可以中和口味較重的豬腳。

1

7

香煎德式豬排 $380

豬排的面積很大,裹上粉後煎,吃起來非常的嫩,保留住了豬排的新嫩多汁,一點都不乾澀!調味上稍鹹一點,可以搭著旁邊大量的的蔬菜吃。

8

9

M先生的慶祝大餐在一邊大口吃肉一邊喝啤酒(還有黑麥汁)中渡過了,我們都還喜歡餐點的口味,吃的也很滿意,老闆也會來搭上幾句話,服務上還ok~

想大口吃肉配啤酒,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13號

☎電話:(03) 668-1759

上菜時間:週二~週日: 11:00~14:00、17: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380~$680

官網:臉書:Deutsche Haxenstube德國豬腳餐坊

         blog:http://haxenstube-gourmet.blogspot.tw/

END。

我也成立FB囉,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高雄。紫弄花巷。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