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東。水往上流。

0801-14

離開了加路蘭休憩區,第二個海岸線的景點來到了水往上流,在介紹這個奇觀前,發現了旁邊的人型立牌!

是警察伯伯舉牌宣導不要任意攀折花木和留言,想留言就直接在版子上塗鴉吧,把乾淨的空間和環境留給其他的旅人們吧~

0801-13

對於整車都是理性又科學背景出身的人,一下就破解的水往上流的秘密XD

0801-15

拍張近拍可以讓人感受到水流的方向嗎? 啊如果不行的話,不如就親自去此地瞧瞧吧!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警察伯伯要讓人型立牌宣導了,因為大家到這裡都有衝動想放些漂流物在水上流,隨手取得的方式就是順手摘個花或葉子...。

各位朋友,地上撿個落葉飄就很唯美了,讓新鮮的綠葉鮮花留在他們的枝子上吧!還看到放發票流的,這...怎麼可以把一千萬流掉啊!!

0801-16

沿著路往上走有個原住民小小市集,有新鮮水果販售,還有一些紀念品小物~

0801-19

路口有阿美公主,還有勇士小弟弟,吆喝聲可是很響亮的!

0801-20

離都蘭很近了,開始出現都蘭國小小書包!

0801-18

遠眺到海邊的紅色小屋,綠中帶點紅的房子好可愛~

0801-17

我們是非假日到這裡的,所以有人潮帶是不多,聽說這裡假日是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想好好看奇觀的旅人或許要避開一下人潮囉~

 

✉地址:台11線152公里處 (跟著指標走)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遊。台東。加路蘭遊憩區

。食。台東東河。都蘭小房子,新東糖廠。

。遊。台東東河鄉。金樽休憩站、棉麻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