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滿福寶碳烤吐司。來吃下午茶,又香又厚實的肉排蛋吐司!

161008-10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滿福寶碳烤吐司為在光復路上,離熱鬧的關新社區不遠。

店家主要販售的是碳烤吐司、蛋餅和飲料(豆漿、紅茶、奶茶),

看起來雖然是想早餐店的餐點,不過營業時間是10:00 ~19:00(假日早上9:00營業),適合早午餐、下午茶,或是正餐不想吃太多的選擇。

滿福寶碳烤吐司和北門街附近的熱門店家滿美吐司部是關係店家,兩家的菜單十分相似,

不過營業時間沒有太大的衝突,滿福寶碳烤吐司是營業到晚上七點,晚一點的晚餐或是宵夜想吃碳烤吐司的話就到滿美吐司部吧!

161008-0

161008-1

一進店家就會感受到這裡的日本味融入一點工業風的裝潢,木質色的裝潢看起來很整潔清爽。

雖然店面不大,但其實蠻適合拍照的設計,兩邊的牆壁都挺不錯的,我們到訪時時是下雨天加上家居服,不獻醜了XD

161008-5

161008-4

161008-3

161008-2

來這裡用餐過兩、三次了,大部分都是外帶回家,今天內用吃一吃。

菜單,就如欠面提到是販售的是碳烤吐司、蛋餅和飲料(豆漿、紅茶、奶茶)。

櫃台點餐,餐點都是現做,所以稍等候會叫號取餐。

161008-6

九層塔蛋餅 $35

一定要來上一份九層塔蛋餅,我覺得蛋餅皮煎得較為濕軟點,不過九層塔的香氣充滿在整份蛋餅中。

當然一定要配上沙茶沾醬啦,比起醬油膏,沙茶沾醬更是對味!

161008-8

肉排蛋吐司 $50

這裡的炭烤吐司很香,夾上現炸的香酥肉排,配上煎蛋,非常的入味又好吃。

吐司是稍微有厚度的吐司,搭配肉排和煎蛋吃起來其實份量很夠,不餓的時候當午餐很剛好,當下午茶很飽足。

161008-9

161008-10

花生蛋吐司 $35

鹹鹹甜甜的花生醬配上煎蛋,香氣十足。花生醬給得很大方,幾乎每一口都嚐的到花生醬的香。

吐司真很很有份量,這一份吃到最後有點乾,點花生蛋吐司的話記的點上一杯飲料搭配一下。

161008-11

紅茶 $15

這裡的紅茶比較清香,口味都不重。

另外喝過這裡的豆漿紅茶和鮮奶茶,都是比較清爽型味道。

161008-7

店家滿$800可以外送,以前訂過一次下午茶,外送的吐司沒有剛好烤的熱騰騰,但是吃起來還是很不錯喔!

厚實的碳烤吐司推薦給大家,想吃吐司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喔!

順帶一提,這一帶吃過的吐司店有:滿福寶碳烤吐司、有藝司(還沒寫過食記,改天再補上喔XD)、興吐司

三家店都有各自的特色,可以嘗一嘗後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碳烤吐司店也歡迎推薦給我們試試喔!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11號

☎電話:(03) 578-0870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10:00~19:00、週六~週日9:00~19:00

價位範圍(每人):$15~$60

官網:臉書 滿福寶炭烤吐司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滿美吐司部。(初訪&二訪)

。食。新竹。興吐司。

。食。台中市。天味早餐雪花肉。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