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琛藍咖啡。(停業)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琛藍咖啡位於光復路上中研院對面的巷子裡,半年多前跟吳凱西去吃李金館食堂(食記點牠→)時有路過,幫時對藍色的招牌頗有印象,說著要跟凱西來吃,沒想到一直都沒來XD。前一陣子在板上看到有板友推薦,所以就約M先生一起來試試看。

先來看看菜單吧~ (不好意思我手很抖,大家參考一下,不然官網也有菜單喔)

套餐的部分都附上了今日濃湯、沙拉、飲料和甜點,飲料有紅茶和奶茶,或是加半價可以任選其他飲品。甜點的部分則是茶凍,或是加$30換成蛋糕或奶酪。

M先生點了一份法式香煎嫩雞套餐 $220,我則點了一份海鮮小火鍋 $180 (冬天新品),各加 $30把甜點分別換成蛋糕跟奶酪。

沙拉

小火鍋沒有沙拉,M先生的套餐才有沙拉,就是滿滿的蔬菜,水果是鳳梨,微甜微酸的醬汁,開胃。

濃湯太普通了,M先生說不要拍了XD

法式香煎嫩雞

雖然是法式,不過倒是看起來蠻台式的...,雞肉很大一塊,吃起來香氣十足也不會太油膩。

海鮮小火鍋 

湯底送上來空空如也,底部躺著一些火鍋料,好淒涼...

接著送上來的食材推的跟山一樣高。當季青菜、菇類、火鍋料、蝦子跟很多蛤蠣。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蝦子蠻大又新鮮

煮好了煮好了,看起來很豐盛,吃起來也不錯。湯頭不會太鹹,蔬菜的甜味都有跑出來,店家有附沾醬(老闆說很好吃),沾醬有一點味增和芝麻香氣,份量來說對一個女生絕對可以吃飽(有附白飯或冬粉)。

蝦子和蛤蠣都很新鮮且肥美,給大家看一下剛煮好的蛤蠣,肥滋滋的好好吃,蝦子也很甜。

 熱奶茶

桌上有糖罐可以自己依喜好加糖,我覺得喝起來較一般。(我的道具熊熊出動)

冰奶茶

M先生評一般。(你要對我的道具做甚麼...)

蛋糕

巧克力蛋糕上有棉花糖,內有巧克力豆,吃起來甜,但是讓人失望的是很乾。若是單吃蛋糕的話,幾乎都要被蛋糕乾澀的口感淹沒了...,建議搭配著鮮奶油吃,較為濕潤好下口。

芒果奶酪

跟蛋糕比叫起來奶酪大勝啦,奶香很濃,搭著芒果醬微酸,搭著鮮奶油吃為甜,上面紅紅的不知道是甚麼,脆脆的也不錯。

我喜歡這家店的氣氛,店裡也提供無線上網,我想下次可以把電腦搬過來裝裝氣質。老闆很親切,會過來聊聊天,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飲品。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42巷28號

電話:(03) 516-7422

上菜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60~$250 (可以參考官網)

官網:http://www.kuan.cc/user/freestyle/

 

 店裡有兩隻可愛的狗狗,看到客人都瘋狂的搖尾巴~

 

 

可是有時候睡得太開心就會變成這樣...

 

 

 

 

 

 

 

 

重點部位太害羞了所以馬賽克,本網站可是普遍級的。

 

 

下次見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