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The DELI得意餐廳。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團購網買的團購券,關新路是最近發展起來的社區,而且有房價愈來愈誇張的趨勢...,咳咳,離題了。這道路上也慢慢開了不少店家,這次團購買的"The DELI得意餐廳"。其實吃了這麼多新竹的美式餐廳,開始對美式漢堡有點提不起勁了,看上這張團購券是因為不用事先訂位!多棒的服務啊!對於我和M先生這種所謂下班責任制的上班族而言,下班時間根本不固定,不用訂位真是太棒了!

跟店家說明是使用團購券,就會出現歡樂餐的meun,這樣的歡樂餐原價$847,團購券價是$388。 除了歡樂餐外,又額外點了份酥炸蘑菇。

1

 飲料就是一般的可樂和雪碧啦,可以無限續杯,服務生也很貼心,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續杯。

2

酥炸蘑菇  $90 

美式餐廳的開胃小點裡面,花枝圈、洋蔥圈、雞翅等等都很常見的,炸蘑菇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忍不住就點了XD。吃了一口後,真是超開心的,還好沒有錯過它!剛炸好的磨菇有酥酥的外皮,一口咬下,小心,很!咬下的瞬間會感受到磨菇的水嫩多汁,搭配酸甜的沾醬,吃得到蘑菇的新鮮美味。

3

看看這juicy的炸蘑菇~

4

BBQ烤肉漢堡 

層層疊漢堡,雖然說不上特別大,但是該有的都有了,洋蔥、生菜、範茄和好吃的漢堡肉,漢堡肉的熟度剛好,不過搭配的烤肉醬我吃不習慣,不過炒洋蔥和蘑菇是我的愛XD。漢堡麵包稍嫌平凡了點,薯條的部分好吃,粗細適中,吃的到口感又不會過於油膩。 

5

上面是炒洋蔥和蘑菇,都是我的愛啊

6

斷面秀,不錯不錯~

11

海陸起司蛋捲

比起美式漢堡,我現在更愛美式蛋捲,每次吃美式漢堡都大口吃得很豪爽,但是也很狼狽XD。點蛋捲就不一樣了,可以很優雅的吃完(作做啊XD)。蛋捲看起來很豐盛,可惜生菜沙拉的美乃滋味太重了,全麥吐司附了奶油和果醬,奶油不是安佳的加鹽奶油,所以不是M先生的菜XD~

7

蛋捲劃開就是濃濃的起司,蛋捲的嫩度適中,裡面的配料有香腸、培根、蝦仁、魚肉等等,很豐盛,不過份量對我有點多,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9

還有彈牙的蝦仁~ 

10

再來就是馬鈴薯泥了,它是熱騰騰的,有調味過讓馬鈴薯泥吃起來除了鬆鬆又軟綿綿外,味道上也不會趨於平淡,上頭還灑上兩種起司,卡路里很高,是減肥的天敵啊,可是好吃!

8

最後還有一份巧克力布朗尼,不過店家可能忘記了,加上M先生趕著開會,只好外帶讓我包走了。不過我騎回家的時候冰淇淋都融化了,可惜了這份看起來很好吃的布朗尼蛋糕~

在新竹吃了這麼多美式漢堡店,The Deli得意廚房應該是少數讓我願意再回顧的,結帳的時候發現店家也擺了喜樂漢堡的名片,一問之下才知道兩家店的老闆是朋友,不過我還是私心地覺得喜樂漢堡的漢堡稍為好吃一點,但是The Deli得意廚房似乎有不少特色甜點,也值得下次來試一試。

用過這麼多團購券後,這是少數我願意回顧的店家~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95號

☎電話:(03) 567-5967

上菜時間:一~日 10: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0~$380 (需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Chubby 喜樂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飛翔的魚。

。食。新竹。Square's  格子美式餐坊。

。食。新竹。Open City Brunch。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