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廟口鴨香飯。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城隍廟附近和北門街上充滿著很多小吃,用餐時間或假日時總是很熱鬧,人聲鼎沸啊~

廟口鴨香飯應該是老店了,客人很多,所以通常是要跟別人併桌啦~ 除了招牌的鴨香飯外,還有很多麵類、快炒類、湯類等等可以選擇囉。

1

鴨香飯  大$50/小$40

左邊是大碗,右邊是小碗。鴨香飯真的很,光是聞到燻鴨的味道和醬汁,都要吸口水了!白飯上舖的是燻透的鴨肉片,淋上醬汁和油蔥,看似簡單,但是卻很美味啊~醬汁大概就是整碗鴨香飯好香又好吃的秘密了,畢竟好的醬汁帶你上天堂,幾碗白飯都吃得下啊! 

另外我還蠻喜歡它搭配一些醃過小黃瓜,畢竟醬汁香歸香,但是還是油了點,配上小黃瓜的清爽,可以稍稍解膩~

2

 

富有彈性的鴨肉~ 

3   

炒鴨血  $60

併桌的壞處就是當你不小心看到別人點的菜看起來好吃的不得了時, 你就會跟著點...,這就是點了這盤炒鴨血的由來,對面客人點了這盤看起來好下飯啊XD

因為是快炒類,所以要稍微等一下,我們也一直慢慢吃著碗裡的飯,炒鴨血哪有不配飯的道理,是吧!這盤鴨血用了醋下去調味,所以吃起來微酸,滑嫩嫩的鴨血也炒的入味,貞是下飯啊!不過份量算是適中而已啦~

4

有空還是會來吃吃,不過人很多的話還是建議外帶,比較不用等那麼久或是跟人併桌囉~

下次可以來啃啃鴨翅, 還有鴨肉米粉啊~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電話:(03) 523-1190

上菜時間:11: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30~$130

官網:臉書:廟口鴨香飯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塹墩品屋。

。食。新竹。嘉味火雞肉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