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好日。半顆愛心.jpg    

3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Sunnix

假日午後尋找咖啡店已經成了我們的習慣,除了幾家很愛的咖啡店會偶爾回訪,探索新咖啡店也是重要不過的事了。這天本來要到pain de mie的,無奈撲了個空,一時之間想起了好日,有開耶!福氣啦!

我們先來看看這家特色小店吧!

店裡是米白和木質色的裝潢,每個空間都擺上了雜貨,牆上也是擺滿了不少作品!

3

小櫃子。

4

喔,好多紙膠帶喔! 

5

衣服、包包、小擺飾~ 

2

菜單,也是手繪的,朋友還拿到一本有不理不理左衛門!XD

1

抹茶拿鐵  $150

Sunnix點的,看起來很彭派,喝起來很無味Q_Q。

6

焦糖瑪朵  $150

有香氣十足的焦糖味,不過咖啡味就沒有那麼突出了。

7

咖啡拿鐵  $130

基本款的拿鐵,可能是太習慣咖啡店的咖啡味了,好日的咖啡味對我而言都太清淡了。

8

風味鬆餅  $ ?

現烤的風味鬆餅,吃起來還蠻香的,中間的部分稍嫌軟了點,不過大致上是一份不錯的家庭鬆餅。 

9

除了店內的輕食飲品外,店裡還有不少手作小物販售,除此之外,這裡也有定期的手作課程,喜歡日系雜貨的捧油,不妨來逛逛吧!喜歡手作的捧友也可以查詢相關手作的課程。

店裡提供很好的環境,三五個好友也可到這裡坐坐聊聊天,倒是飲食就比較家常一點了~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

☎電話:(03) 535-3309

上菜時間:10:00~19:00、週日10:00~17:00,不定休

價位範圍(每人):$150~ (每人低消$150)

官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0903

            Blog。http://www.wretch.cc/blog/good0903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Piccolo Coffee。

。食。嘉義。日安 ZEAN A LI GA DO。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