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老黃豬腳大王。  

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在新竹待了這麼久,卻沒吃過這家小有名氣的豬腳麵線,終於找到機會來試試。

在北門街的巷子裡,位於某個街口附近,所以座位也離路邊很近,位置不多,必須要跟人併桌,另外營業時間是晚上,中午來可是會撲空的(←就是我)。

小小的攤子,老闆很俐落地下麵和切豬腳。

2

原味豬腳麵線  $100

第一次嘗鮮,就點了基本款的原味麵線。麵線、豬腳和原味湯頭,簡單的三合一。麵線中規中矩,份量對我剛好,湯頭有微微的膠質,口味很清淡,我一直被隔壁客人的當歸湯頭香氣吸引...

3

豬腳還蠻多塊的, 我沒有特別選擇豬腳的部位,不過拿到蠻多腿庫的部分。這豬腳的皮很Q,但是相較之下也比較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軟爛一點的豬腳啦XD

4

下次還想試試看它的當歸湯頭,還有聽說他的辣椒醬油也不錯,怎麼這次都錯過了,只好期待下一次了吧XD

(不過價位就不怎麼親切了)

另外,想請問新竹的大家,新竹那兒還有好吃的豬腳麵線呢?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 89 號

☎電話:(03) 542-6649

上菜時間:17:00~00:00

價位範圍(每人):$25~$10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老邊(自強店)。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市 食記 豬腳麵線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