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阿桂牛羊雜。  

3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位於北門街上的阿桂牛羊雜,一直生意很興隆,價味有低價的炒飯,到一些快炒和火鍋類,一個人吃或是一群人吃都很適合。

店裡的紅茶和清湯都是免費的,如果有點快炒類的,白飯也是免費的喔~

因為M先生當時拮据的不得了,所以想吃只有$45炒飯 XD

1

紅茶~ 

2

沙茶羊肉炒飯  $75 

因為我沒有待業中,所以點了有肉的炒飯XD。份量中等,粒粒分明的飯粒,嫩度剛好的羊肉,香氣十足不帶騷味,吃完剛好飽。

4

孜然蛋炒飯  $45

M先生的便宜炒飯,份量也中等,端上來就聞到的很搶戲的孜然香味,剛好M先生很愛這味,吃得很開心又很便宜

5

清湯  免費

是的,你沒看錯,這裡的清湯是免費的。微微的當歸味灑上薑絲九層塔,爽口感剛好解炒飯的油膩,每次來必點XD 

3

因為物美價廉,所以用餐時間常常是客滿的,要內用的朋友就要稍稍等候了。冬天快到了,也適合冬天再回來喝碗暖呼呼的羊肉湯。

大家討論到服務態度的問題,目前去過兩次暫時沒遇到,希望以後也不要遇到...遇到大概以後就是拒絕往來戶了>"<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63號

☎電話:(03) 528-0850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02:00

價位範圍(每人):$35~$35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18巷 公園羊肉炒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