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小餐桌。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美式餐廳一直是M先生的愛,三不五時就會想吃一下,而新竹的美式餐廳也是愈開愈多,所以只要存好口袋清單,根本就不用擔心吃不到XD

這次造訪的是小餐桌,位於學府路的小餐桌,選用木質色系的裝潢,讓人的心情一下就放鬆了許多。

2

店裡主要是以義式手工披薩和手工漢堡為主。

1

 我們都點了手工漢堡,另外升級了$59套餐,多了or沙拉飲料(紅茶、雪碧、可樂選一)

 套餐沙拉

 六種蔬菜,份量不多,用的是較清爽的和風醬料,還有少見的四季豆。

3

套餐附

濃稠度適中,口也也普通,沒有特別印象。

4

四倍香濃起司牛肉漢堡  $230

四倍起司的濃郁,牛肉也濕度也剛好,只可惜這裡的漢堡麵包稍為遜色了點。薯條酥脆,中規中矩。

6

法式芥末雞腿漢堡  $220

雞腿排好大一塊,剛炸好的很多汁,雞腿有調味過,很嫩!不過吃這份就不要顧及形象了,一定會滿手都是湯汁XD。對了,口味稍微重一點,我個人比較喜歡起司漢堡。

7

另外有附餐的飲料,我選了雪碧,就是一般的瓶裝雪碧。

小餐桌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都是自助取用的,用餐的環境和氛圍都很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餐點部份,漢堡的表現中規中矩。

這次沒點到窯烤披薩,不曉得它窯烤披薩的風味如何?有機會在和朋友們一起來試試吧~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91-1號

☎電話:(03) 571-2028

上菜時間:11:30~14:00、17:00:21:00 (星期四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70~$260 

官網:臉書:小方桌La Petite Table

前陣子的鉤針作品,吸管是M先生的作品,心心相連,哈哈。

5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Chubby 喜樂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飛翔的魚。

。食。新竹。Square's  格子美式餐坊。

。食。新竹。Open City Brunch。

。食。新竹。The DELI得意餐廳。

。食。新竹。Table Ten。(二訪&三訪)。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