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我承認我就是個湊熱鬧的-///- (舉手兼遮臉)

沒錯我就是看了蔡阿嘎拍的食尚玩嘎新竹美食後,才跟著來湊熱鬧的,那個影片的雞排太大塊了!

雖然是非假日來的,不過生意還是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敗食尚完嘎所賜XD

菜單就在牆上,選擇不像一般早餐店多~

1

飲料價味也很一致,很好很好,收錢只要分大中小就好~ 

2

雞排堡  $35 

一定要吃吃的雞排堡,進來的人幾乎人手一份雞排堡,雞排真的比漢堡大!肉有醃過本身就很有味道啦,炸得很酥脆,燒燒吃不油不膩,讚啦!

還有一些小黃瓜陪襯,吃起來就是又酥又喀滋XD

3

豬排堡  $30

豬排也是用炸的,炸的也是很到位,口味稍微再重一點,豬肉吃起來比雞排更有咬勁,這也好吃! 

5

草莓蛋蜜汁(中)  $15

早餐店很罕見的飲料,所以也點了杯試試,雖然價位上挺便宜的,不過喝起來很像是稀釋的草莓牛奶,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哈哈!(果然口為這種是真是取決於每個人心中的 一把尺啊XD) 

6

放假日的早上,我們就在大口吃漢堡,和一邊欣賞對面國中小朋友的活力中度過了(小朋友實在太強了,太陽直直曬還可以打球打瘋了,青春啊~~)

嚇一跳的漢堡真的會讓人滿足,因為這裡實在離現在住的地方太遠了,大概也只能趁放假日時偶爾來一下啦~

聽說隔壁的美而美也很好吃是吧?那就列為口袋清單啦~~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10號(光華國中對面)

☎電話:?

上菜時間:早餐時段

價位範圍(每人):$10~$35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