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咕咕雞。半顆愛心.jpg

1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是朋友推薦的早餐店,雖然價位偏高但是用料不錯,所以推薦我來吃

既然都要享受一份豐盛的早午餐了,睡晚一點,晚一點出門,就算是下雨天也要餵飽自己的胃

菜單如下,有很多種類,有早午餐組合、漢堡、三明治、潛廷堡等等,飲料有一般常見的豆漿奶茶外,也有咖啡和花茶果汁等類。

1

店裡的空間很舒適,牆上有書籍可以閱讀(也有給小朋友看的),有提供水在桌上,自行取用。

2

7

店內有隻可愛大熊~

3

空間位置都蠻多的~

4

吧檯區。

5

水果擺在透明的冷藏櫃裡~

6

自助區,有餐具和調味醬,還有附糖水可以加在無糖豆漿中

8

豆漿  $20

奶茶  $20

豆漿是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磨的,喝起來有濃厚香醇的黃豆味,就算不加糖水也十分順口。

奶茶喝起來也不錯,比一般早餐店的還香,不過還是豆漿比較出色XD

9

法式套餐  $99 

法式套餐包含了法式土司、手作果醬、火腿、炒野菇、薯泥、蔬果沙拉,套餐附飲料(豆漿、紅茶、奶茶、美式淡咖啡選一)

豐富的法式套餐,沾了蛋汁的法式吐司配火腿是鹹香,配果醬是甜味。手作果醬很好吃,濃稠又有果粒。野菇和薯泥的份量不多,炒野菇是蠻台式的配餐XD。沙拉淋上和風醬,配上水果均衡一下營養。

10

德式套餐  $119 

德式套餐包含了歐式麵包、手作果醬、水煮蛋、炒野菇、薯塊、德式香腸、蔬果沙拉。 

歐式麵包比較紮實,更適合搭配果醬。德式香腸稍微油了點,但仍帶著脆度。薯塊是帶皮的馬鈴薯,煎的香酥,還不錯。本來想輕輕捏一下水煮蛋讓它像茶葉蛋一樣裂開好剝,沒想到輕捏一下,水煮蛋就整個被我捏碎了...,天啊,我哪來的蠻力....。

11

咕咕雞的餐點和用餐環境都讓我很喜歡,假日的早晨很適合用慢步調來這裡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不用趕,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或看報紙,很愜意啊(我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這樣...)。

不過份量上對男生大概是吃不飽吧,餓得不得了的話還是多點一些吧!另外也有提供午餐,以飯類為主,11:00後開始提供喔~

下次會再來試試其他漢堡或三明治,還有很多口味可以嚐試囉~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7號

☎電話:(03) 563-9991

上菜時間:週日~週五7:00~15:00、週六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20~$189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Table Ten。(二訪&三訪)。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