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鼎紅 麻辣火鍋。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同事們

難得課內聚餐,所以還特別回家拿像機來拍照XD

因為天氣太冷吃火鍋正好,想當然耳鼎王是訂不到位置啦,同事推這裡的肉還不錯,所以就試試差一個字的鼎紅XD

點餐是用畫單的方式,不過你畫很多也是沒用的,漏單漏很嚴重,只要桌上還有東西,店家會自動幫你少送一些。

1

飲料可樂自取,還有Mövenpick和Häagen-Dazs自由取用。

2

這個多吃一點就回本囉,同事們一來就先攻冰淇淋 。冰淇淋的溫度也不會太難挖,所以來就儘管吃吧XD

3

Mövenpick的口味是夢幻香草、草莓、楓糖核桃和巧克力,我喜歡楓糖核桃的滋味。

4

我們選麻辣(小辣)和日式湯頭,這是第一輪的菜色。

5

這是第一輪的菜色,店家很貼心,桌旁會另立桌架,桌上放不下的食物都可以放在另外這張桌子~

6

牛肚牛筋和大腸頭,一股腦兒的倒入麻辣鍋,這愈煮愈入味。

7

花枝漿,煮好後的花枝包在魚漿裡很彈牙,可是用了三色豆>"<

8

接下來是肉類大集合:

這裡的肉片都很新鮮,每次上的份量雖不多,但是吃起來都各有特色,或是紮實口感,或是油花Q彈,都會讓喜歡吃肉的人一直點~

9

嫩雞肉

好少見的雞肉片,但是一丟進過裡刷一下就散光光了,點一次後就再也沒點了。

11

肥牛

油脂的比例遠大於瘦肉部份,吃起來是較軟嫩帶點肥肉彈性的風味。

12

13

14

15

 吃了兩三輪後火鍋湯底還是很清澈,只能說我們這桌有很多吃火鍋的高手在其中XD

16

一樣有很多特約,記的帶著你的識別證。 

17

店裡的空間明亮,這是繼老東家之後,又有明亮一點的火鍋店,我個人喜歡店裡明亮一點,這樣才知道自己在煮甚麼吃XD

食材上都還蠻新鮮的,肉的品質也還不錯(除了一下鍋就碎掉的雞肉),唯一的缺點就是漏單漏的很嚴重,就算畫很多也不一定會上。

吃麻辣火鍋必備的鴨血,點了好幾回都沒上,以為都不會上了,最後竟然在我們吃完冰淇淋後端上一盤來,這回馬槍讓我們都相當錯愕(鴨血嫩但是沒有甚麼味道)。

今年的冬天吃火鍋也差不多要告個段落了,就用鼎紅來結束吧!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79-7號

☎電話:(03) 572-2797

上菜時間:11:00~15:00、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399(平日午餐)、$499(晚餐及例假日) (另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鄉宴涮涮鍋。

。食。新竹竹北。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食。新竹。老東家 重慶麻辣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