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老牛皮牛肉麵。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

這是之前同事提過的店,剛好有朋友邀約,就想到了這家店所以來試試看。店門口前有個小庭院,挺舒適的~

1

菜單上主要以麵食為主,另有飯食和湯類等等。因為店裡有免費的豆漿和豆花,所以也有了低消$65(每人)!

2

小菜自取,每盤$35,挺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3

油豆腐也是自取,一整鍋油豆腐在滷汁裡滾啊滾,看起來吸滿了滷汁好美味啊~

4

油豆腐(2塊)  $35

因為再滷汁裡太誘人了,所以就點了份來嘗嘗!一切都是自助式的,用剪刀在豆腐上畫出痕跡,淋上醬汁。雖然豆腐一直在鍋裡滾,吸滿了滷汁卻不會過鹹,好吃!

5

這裡的豆漿豆花都是免費的,並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有偷工減料,豆漿很濃郁,豆花很綿密,用的是含薑汁的糖水,冬天吃很溫暖。

6

牛肉細粉(小)  $100

牛肉的湯頭很順口,不會過鹹,加了蔥花也沒有想像中油膩。因為點了細粉,所以細粉都吸滿了湯汁,吃起來很滿足。牛肉的部份,份量不多,但是還算軟嫩。

7

8

另外點了蒜味牛肉麵(小)  $100

蒜味牛肉免的湯頭是滿滿的蒜頭味,比起原味的湯頭更加濃郁,喜歡蒜頭的朋友會喜歡這味的。

蝦仁蛋炒飯  $120

雖然炒飯的份量不少,但是依這樣的價位還是稍嫌貴了點,不過炒的粒粒分明,口味還不錯。

9

這裡的環境挺舒適,除了隔壁人滿為患的十一街外,這裡也是用餐的選擇之一,不過消費稍微高了一點,另外每個人有低消$65。

順帶一提,這裡也是微笑商店喔,來這邊吃飯也可以順便掃QR code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3號

☎電話:(03) 558-5169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65~$130 (每人低消$65)

官網:http://laopi.106h.net/index.asp

END。

宣傳一下喔,我也成立了FB。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牛寶庄麵食館。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88巷牛肉麵。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文化城牛肉麵。(新竹分店)

。食。新竹。文家牛肉麵。

。食。新竹竹東。包sir。

。食。新竹。半畝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