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J.Eat.Cafe。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假日午後又是要找地方喝咖啡吃飯的時光了,這是鎖定的是朋友推薦的餐廳,竹北的三明治店。擔心假日人太多,所以還是先預約訂位了~

店內的空間約莫可容20人左右,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直接來看菜單吧!

主食主要以三明治、潛艇堡和捲餅類為主,搭配主餐的話飲料半價,另外有點心等等。

1

2

3

4

5

點菜完後店家會先送上鹹餅乾,等待的時候可以解解饞 

6

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330

好豪邁的擺盤啊!三明治麵包上放上生菜後,是大量的洋蔥牛肉佐黃芥末和起司,直接附上刀子切來食用。如果想要吃的優雅,選這道餐點是頗有難度,因為這麼切牛肉都會多到溢出來!牛肉稍微韌一點,炒洋蔥後多了股甜味,配上黃芥末是偏重口味,一定配著生菜吃比較清爽。配菜我選了帶皮薯塊,熱騰騰中吃的到馬鈴薯的美味。

9

好多的牛肉~

10

軟嫩的馬鈴薯~

11

墨西哥辣椒雞肉捲餅佐焗烤起司玉米片  $280

M先生的餐點,端上來也是好大一份,看起來份量十足!捲餅裡包的是雞塊、生菜和米飯,基本上餅皮是合不起來的,因為料太多了!

雞塊處理得恰到好處,裹的炸粉不多餘,吃起來鮮嫩多汁,現在回味起來還是讓我口水直流,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12

我對雞塊太有愛了,所以再放一張XD

14

墨西哥辣椒請服務人員另外放,可以讓我們酌量搭著吃。捲餅下方是常見的玉米餅(多力多滋?)和融化的起司,玉米餅放冷就不好吃了,不過這道菜的重點就放在美味的雞塊吧!

13

抹茶歐蕾 $搭配主餐、飲料半價

吃飽飯後來杯冰涼的抹茶牛奶,比例上配搭很順口,聊聊天,喝一杯剛好!

7

抹茶拿鐵 $搭配主餐、飲料半價

我選了含咖啡的抹茶拿鐵,咖啡比例不重,恰也不搶抹茶的味,只在喝下後有韻味不斷的浮出,飯後的滿足!

8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只是假日人多有時間2小時的限制,不過基本上沒有客人也不會趕人。

餐點價位偏高,但是份量也是多又滿足,別點太多,相信我,真的會吃不完!

還有雞塊真是太好吃了,下次必再訪!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85號

☎電話:(03) 668-3086

上菜時間:週二~週五11:30-14:30、17:00-20:30

                  週六、日11:30-20:30 每週一固定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10~$340 (每人低消$120)

官網:臉書 J.Eat.Caf'e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CaSa Cafe。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