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老港陳港式美食。  

141214-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說要吃咖哩,這天原本要出發到興南飲食吃咖哩的,到了卻發現店家沒開。

頭一轉發現隔壁是老港陳,想起之前好像食尚玩家有到造訪過,剛好人也不多,所以就來試試看吧!

菜單是長方形的版子,主要有雲吞、湯品、麵、粥和腸粉,決定好後就點餐結帳。

141214-1.JPG

我們點了一桌菜,一開始還略略擔心會不會點太多了,不過端上桌後發現原來擔心是多餘的XD

141214-2.JPG

炒手意麵(乾)  $70

份量不大,五顆炒手下面藏著意麵。意麵是一般的炸意麵,泡在炒手醬汁裡面,醬汁雖多,但是不會過鹹。對了,還有加上紅油,多了一股小辣味。

炒手裡面都包了兩隻小蝦仁,肉餡吃起來是比較紮實的口感。

141214-3.JPG

鮮蚵湯  $60

湯頭清爽佐以薑絲去腥,不過蚵仔的個頭非常的小,吃習慣海邊個頭大又肥美的蚵仔後,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道>"<

141214-4.JPG

海鮮粥  $70 

粥底是已經化成糊的口感,入口即化,海鮮料有鮮蚵、蝦仁和花枝,雖然加了胡椒調味,不過整體的口味比較清淡。

141214-6.JPG

鮮蝦腸粉  $70

腸粉都是現點現做的,腸粉吃起來相當軟綿綿,每一塊腸粉都吃的到蝦仁的口感,醬汁不會太鹹,鹹甜的口感更是讓人好入口。

141214-5.JPG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店裡乾淨整齊,吃飯的時候有隻小貓一職待在我們旁邊,不過我們吃飽後倒是消失不見了,沒辦法拍到照XD~

口味上好像不是那麼合我們的喜好,不過店家的營業時間到半夜,吃膩了油膩膩的鹹酥雞或是滷味當消夜,來試試這種清淡的粥品和腸粉當消夜或許也是選擇之一囉~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電話:(03) 527 - 8186

上菜時間:18:00~02:00 週三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50~$80

官網:臉書:老港陳港式美食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港町棧 港式茶餐廳。

。食。新竹。香悅樓港式餐廳。

。食。新竹。元朗茶餐廳。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