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職人丼飯。  

160710-7.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最近想吃丼飯,不過考慮的因素好多,想吃沒吃過的店家、地點遠和預算的考量下,M先生很辛苦的上網找到了新開一陣子的職人丼飯。(真的辛苦,大概找了一小時吧XD)

職人丼飯是二六食堂的姊妹店,地點是位於清大夜市的海洋冰城對面。這個地點換過了好多店家,記得之前好像是拉麵店,後來也沒印象吃過甚麼店了。

160710.JPG

店家是6/5開幕的,所以我們也算是新店踩點啦,在沒甚麼分享文的情況下就先來試試看囉。

店裡位置依稀還保留著上一家店的格局,一樣是方桌位置為主,不過多了幾個吧檯座位。

160710-3.JPG

餐具、水杯、檸檬水都放在桌上了,請自行取用。

160710-1.JPG

菜單,主食有丼飯、炒飯、烏龍麵等等,另有前菜、刺身、手卷、煮物、炸物、蒸物,飲料和酒類。

160710-2.JPG

丼飯類有附上三格小菜,這天是毛豆、醃蘿蔔、豆干。毛豆的調味還不錯,用蒜味和胡椒吃起來有讓人開胃的感覺,肚子餓了可以吃丼飯了!

160710-4.JPG

揚出豆腐 $50

四塊嫩豆腐裹上炸粉和柴魚片酥炸後,放上蘿蔔泥和海苔絲,淋上醬汁。香氣很夠,可惜外皮炸得過硬了,少了酥酥的口感。

160710-5.JPG

海鮮丼 $300

海鮮丼有鮭魚、鮪魚和旗魚刺身,配菜有紅薑和玉子燒,刺身都很新鮮,偏向厚切的大小,吃起來是厚實飽滿的口感。

不過都是較為基本的魚款,所以依這個定價看起來會覺得比較沒有特色點。

附餐有一碗味增湯,味增湯是吃日式料理的必備品了,吃完比較偏生冷的食物,都會特別喜歡這碗暖胃的湯。

160710-6.JPG

蔥丼  $150

我自己喜歡吃蔥,所以滿滿的蔥花丼很吸引人,配上黃澄澄的生蛋黃,畫面頓時覺得好誘人又好美味!

劃破蛋黃,拌上藏在蔥花的下面的牛肉片,配上一口白飯,鹹甜的醬汁中湧出微辛味的蔥花和肉片的美味,吃完一碗蔥丼,視覺和味蕾都得到滿足。

160710-7.JPG

160710-8.JPG

環境和服務上都中規中矩,餐點上蔥丼的價位和口味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鮮魚丼的價位偏高一點了。

給在清大夜市裡面想吃丼飯的大家參考,不過價位或許對學生而言偏高了一點,或許試試炒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9號

☎電話:(03) 575 - 0993

上菜時間:11:00 - 14:00、17:0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480

官網:臉書 職人丼飯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魚鮮會社 (關新店)。

。食。新竹。魚鮮會社。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鮨小月 壽司、日式料理。

。食。台北市。上引水產 立吞。

。食。新竹竹北。滿燒肉丼食堂。

。食。新竹。珍品天丼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