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伊村燒肉飯。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唉,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吃便當,大概是從小到到常外食,便當的配菜幾乎都是固定的,加上我的飯常常吃不完,所以每次看到便當店,我就會默默地略過.... 

這天和M先生在南大路亂晃,決定踏入這家小小的便當店,覺得店裡客人不少,應該不會太難吃,所以就決定試試看了(反正M先生會幫我吃飯XD)

菜單在牆上,嗯,便當店的選擇。

1

湯跟紅茶都是自助的。

這天是海帶蛋花湯,料很多,我覺得稍微鹹了點。

6

檸檬雞柳條  $70 

剛炸好的熱騰騰雞柳條,切記要小心燙,吃起來不乾不油,微微胡椒香更下飯。配菜份量也不少,吃起來也不會太油。

對了可以加飯,記的點餐時就先跟老闆說。

2

甜辣雞腿飯  $75

甜辣雞腿是現炸去骨雞腿,淋上類似泰式風味的酸辣醬。剛炸好的雞腿 超 級 酥 ,一口咬下有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雞腿肉,好吃!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更減少了油膩感,好下飯!

3

酸辣雞腿,雖然稍微小塊了點,但是真的好吃!  

4

有點意外在南大路上可以發現好吃的便當店,現炸的主菜果然美味,想吃便當的時候我願意再訪!

(希望其他的主菜也一樣讓人尬意XD)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267號

☎電話:(03) 561-2211

上菜時間:11:00~13:00、17:00~19:00

價位範圍(每人):$65~$85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北市貢寮。福隆 ‧ 鄉村便當。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