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BON APPETIT。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遲遲未出團的美食團終於可以成功出發一起去吃窯烤披薩啦!有上班又有學生的時間真是愈來愈難湊在一起了XD。久聞這家窯烤披薩的大名,今日就和大夥兒一起造訪吧! 

店門口設計成庭園的樣子,也有一桌戶外桌,如果不要太熱的話,坐在外面也是蠻愜意的。店裡是暖黃色調,假日的中午,人很多也很熱鬧,來之前別忘了先訂位~

鱈魚嫩肝沙拉  $300

點了一份比較少見的沙拉,鱈魚肝很新鮮,佐以水菜、蘿蔓、甜椒、番茄等等,搭配微酸甜的番茄和醬汁,完全沒有腥味,是很不錯的開胃沙拉。 

1

蘆筍鮭魚檸檬優格沙拉  $300

鮭魚搭配的是優格醬,有大量的生菜、水菜、甜椒、豆苗等等,我喜歡橘辦,相較於上一道沙拉,這道沙拉更較為清爽,鮭魚味道沒有很重,但是也吃得出新鮮。

2

蒜味奶油手工麵包  $70

到披薩店一定不能錯過手工麵包,畢竟開胃的麵包好壞就大概可以預測等等披薩皮的口感啦~

剛烤好的手工麵包有著簡單的麵粉香,外面酥脆,裡面卻是韌性十足,搭配蒜香奶油,輕輕地在麵包上推開,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

看看裡面,是不是很紮實~

4

30號披薩 FRUTTI DI MARE  墨魚、鮪魚、蝦、九層塔  $380 

熱騰騰披薩上桌,現烤的薄皮披薩果然很誘人,微焦的餅皮和豐富的內餡,就讓我們忘記熱量這回事,快吃吧!

30號披薩應該是個安全牌的披薩,簡單基本的海鮮配料,放上九層塔增加香氣,還不錯。

5

每一塊披薩都吃的到每一種料,均勻度很好~ 

6

001號披薩  MAFIA PIZZA 菲力牛肉、蘑菇、藍酪起司、黑胡椒  $450

比較少見菲力牛肉和披薩的組合,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嘗鮮。配料是單薄也少了點(畢竟也不可能灑滿牛肉塊),牛肉吃起來稍乾了一點,起司的口味比較重,雖然不是華麗的組合,但是每口都很濃郁!

7

青醬蝦仁蘆筍義大利麵  $330 

另外也點了份義大利麵,大家分著吃。我還蠻喜歡這份義大利麵的,麵條Q度剛好,青醬的味道也都有收到,加上蝦子新鮮又大隻,但是單點的價位偏高。

8

34號披薩 MARINARA 煙燻鮭魚、鯷魚、酸豆、小番茄  $360

這份披薩是後來追加的,可是大家都沒有那麼喜歡,原因是鯷魚實在太鹹了,搶了所有的味道。鮭魚在這裡完全沒有表現的機會,我們僅只能吃出鯷魚的鹹味 

9

披薩店比較適合一群朋友們一起來吃,熱熱鬧鬧地,也可以分享比較多種口味的披薩。Bon APPETIT的披薩選擇很多,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口味,別忘了請教服務生,不然可能會點到跟自己料想中差距很大的披薩。喜歡吃手工披薩的朋友也可以來嘗嘗這裡多樣化的口味,有很多組合看起來都很有趣~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電話:(03) 558-4020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70~$72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Friendy Pizzera。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