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明森抹茶專賣店。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好朋友桑尼帶我們到竹北開的抹茶店,炎熱的午後不適合外出曬太陽,適合吹冷氣喝咖啡和畫畫XD

木質色調的外觀,看起來很樸實,要不是太熱好像也很適合曬太陽

沒拍到菜單,有甜食也有鹹食和正餐,有低消 $90,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直接進入我們的餐點內容吧

宇治金時  $170

桑尼點的,看起來很好吃!抹茶冰淇淋和蜜紅豆,還有白嫩嫩的湯圓,很消暑。我沒吃,不知道口味如何,不然請桑尼補充好了...(如果他還記得的話XD) 

1

抹茶凍~ 

2

抹茶拿鐵(冰)  $180

點了安全的飲品,抹茶和牛奶的組合,很起來濃醇,就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3

抹香檸檬露  $180

M先生的創意組合,檸檬和抹茶的組合,微酸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喝,消暑! 

4

進到店裡我有點驚訝,店裡的擺是讓我覺得有點雜亂,我以為會像簡約日系風。飲品的部分,價格貴了點,若是搭配點心變成下午茶套餐的話只要$280,是划算許多,但是我們剛吃飽也吃不下那麼多東西~

另外如果人多的話,下午茶的用餐時間是限兩個小時,不果我們去的當天剛好人不多,店員也沒有趕人,很開心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聊天和畫畫~

如果你是抹茶控,可以來試試。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找個下午坐坐的地方,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電話:(03) 658-8986

上菜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90~$480 (低消 $90,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mstea.com.tw/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喝咖啡所在: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Piccolo Coffee。

。食。嘉義。日安 ZEAN A LI GA DO。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