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杜老爹家傳餃子館。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跟M先生隨意亂晃覓食覓到的餃子館,在蕭家鹹酥雞和餃子店選擇中猶豫, 最後還是選了餃子館~XD (現在超想吃蕭家鹹酥雞的,好久沒去吃了)

菜單如下,果然是餃子館,光是水餃就有12種選擇了~

1

另外也有販售冷凍手工水餃,回家一查後才發現,ihergo上也找的到,似乎小有名氣~

2

有滷味小菜,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小菜區僅剩兩三樣~ 

4

雙醬麵  $55 

看起來很漂亮的一碗麵,雙醬就是有肉燥麻醬,肉燥肥瘦比例適中,拌入麵中剛好。麻醬吃的到芝麻香,一碗麵吃的到兩種口味,我覺得不會衝突,搭的還蠻好的。另外麵條我覺得有挑選過,不是外面常見的白麵條或是油麵之類的,這麵條吃起來比較Q彈,一直覺得好像還有在哪裡吃過,不過想不起來XD

3

高麗菜水餃(10個)   $50   

水餃上桌,看起來不大顆,皮還蠻Q的,但是也說不上有甚麼驚艷之處,就是一般般。 

5

水餃斷面,高麗菜和豬肉~ 

6

酸辣湯餃(8顆)  $80

不酸又不辣的酸辣湯,湯很濃郁且裡面配料豐富,每一口都喝的到料,很滿足的一碗酸辣湯餃。至於酸辣的部分,可能就要到醬料區自己調味了~

7

店裡空間很明亮,也有不少小家庭一起來用餐,一直聽到隔壁的妹妹大聲說"蝦仁水餃好好吃~"XD,雖然點的高麗菜水餃表現普通,但雙醬麵到是不錯。下次有機會來的話可能會是是其他種的水餃,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P.S:這是杜老手工水餃,不要像我傻傻的一直把它認為是杜老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81-2號1樓(博愛分店)

☎電話:(03) 572-3918

上菜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星期六11:00~21:00,星期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135

官網:臉書:杜老爹手工水餃專賣店

          (另有ihergo)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東。包sir。

。食。新竹。杜老爹家傳餃子館。

。食。新竹。五花馬水餃館。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市 水餃 食記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