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陶板屋。

1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意外獲得一張陶板屋的餐卷,就和M先生一起來吃陶板屋了。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機會來吃,就趁這個機會來啦!

陶板屋的套餐方式跟西堤大同小異,有一連串的前菜沙拉湯品等等,然後在上主餐,吃主餐幾乎都半飽了。

1

燻雞青蔬沙拉 

這是冷盤,美生菜搭上燻雞肉片和麵包,口味中規中矩,只是我吃不慣冷麵包。這擺盤挺微妙的,黑豆和番茄被邊緣化了~

2

碧綠牛肉沙拉

冷盤,牛肉拌洋蔥司,就是菜包肉。

3

烤杏鮑菇

杏鮑菇烤的脆中帶Q,鮮嫩多汁又不鹹。

4

香蘋海鮮燒 

擁有頻果的香氣和脆度,應該是道創意料理,不果白醬的比例比料多,吃起來整個糊糊的,都不知道再吃些甚麼。

5

6

鮭魚蔬菜濃湯

南瓜底味的鮭魚湯,口味中規中矩,但是上面的麵包一點都不脆>"<

7

百合清燉牛肉湯

相較之下,牛肉湯就好喝多了,軟嫩的牛肉和蘿蔔一起熬煮,料多豐富,喝起來清爽又滿足啊~

8

9

野菇雞肉炸飯糰

炸飯糰,表皮炸得很酥脆,不過應該炸起來有陣子了,飯有點濕掉了

10

解剖XD

11

青醬雞肉蒸飯 

放在小甕子裡挺可愛的,但是青醬味時在太強烈了,M先生不愛

12

桑葚醋汁

中場休息,一樣是可以一直喝的~

13

香蒜瓦片牛肉

份量不多,但是肉質很鮮嫩多汁,配上酥脆的蒜片吃很夠味,沾點海鹽就可把味道提出來囉~

14

陶板海陸(牛肉和魴魚)

我選的是雙拼,小份量的牛肉和魴魚。牛肉的部分沒有蒜瓦片牛肉的肉質來的好,筋較多也較薄片,魴魚的肉質很鮮嫩,但是因為和牛肉放在一起,外皮的部分稍微被牛肉的肉汁沾濕了,影響了酥脆度。上面的炸野菜有點涼掉,回油會很重。

16

多筋牛肉~

17

烤麵包布蕾

麵包還是軟的!我們比較喜歡吃脆脆的麵包丁啊~

19

紅豆抹茶奶酪 

蜜紅豆甜且綿密,奶酪的部分是比較結實的,抹茶味是來自旁邊的抹茶調位煉乳,沒想像中喜歡。

20

覆盆子甜柚優多 

名子聽起來不錯,喝起來也挺平凡的,不過很大一杯會喝不完~

21

黃金香柚茶 

柚子香和茶味都中規中矩,因為趕著走就沒好好喝了

22

初次到陶板屋用餐,竹北店人多生意也很好,不過或許是因為人太多,服務上難免會出錯,我們用完主餐後就被晾了好一陣子,經提醒後才繼續送上甜點(後面又有是導致甜點飲料吃的超趕)。

餐點的部分也不甚喜歡,M先生點了很多吃起來和糊糊的東西,然後海陸的牛肉筋太多了,這些都剛好不和我們的口味,下次再訪率不高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8號

☎電話:(03) 550-0153

上菜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499 (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tokiya.com.tw/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TASTy 西堤牛排。

。食。新竹。品田牧場。

 。食。新竹竹北。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食。新竹。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 House。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