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吟川日式料理。豐盛又美味的海鮮丼飯在這裡!

160724-8.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自從在職人丼飯吃了海鮮丼卻不滿足後,開始了網路上搜尋海鮮丼的時光,

目前在新竹吃過的有魚鮮會社、築地鮮魚、丼房、大眾漁市、鮮極日本料理、職人丼飯等等,

店家各有特色,口味的話因人而異,喜歡哪間還是都要試過了才知道啊。

這次來試試吟川日式料理,假日的時段還蠻多人的,建議訂位後再去,

我們是星期天晚餐時段,訂位只有五點半和七點兩個時段。我們訂了七點的位置,就直接坐在吧檯前。

吧檯前可以直接看到廚師料理,乾淨俐落。檯前放置了各色食材,新鮮生魚片看得讓人胃口大開!

160724-13.jpg

我們是面著水族箱坐,裡面養著活蹦亂跳的波士頓龍蝦,偶爾還會互相推擠打架XD

160724-2.JPG

來看看菜單吧,各式丼飯、生魚片、握壽司、烤物和炸物等等,餐點的種類不少,在日式料理點想吃得基本上都吃的到。

160724-0.jpg

除此之外,試當天的魚貨而決定限量菜色會寫在入口的黑板上。

160724-1.jpg

在網路上有看到水信玄餅的分享,本來還想點水信玄餅的,服務人員告知是要點套餐才有,

不過我們想吃的菜色都點完了,所以就沒再多細問關於套餐的部分了,水信玄餅只好下回有機會在來訪品嘗了。

胡麻野菜沙拉 $90

各式生菜,有番茄、洋蔥、玉米筍、花椰菜、香菇、蘆筍、玉米、蘋果等等,大量的各式蔬菜讓沙拉顯得豐富又多樣性,小量的水果增添色彩和甜味,

最後放上蝦卵,讓沙拉滿是鮮味,一點都不單調!沙拉是以清爽的油醋醬為基底,佐上胡麻醬增添香氣,吃起來清爽又豐富。

160724-6.JPG

味增湯

熟食丼和生魚片丼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味增湯喝起來較為清爽,有一些豆腐和海帶,暖暖胃。

160724-3.JPG

炸蝦天婦羅 $150

炸蝦天婦羅上除了兩隻黃澄澄的炸蝦外,還有茄子、青椒、香菇、地瓜和芋頭,

炸蝦的麵衣相當酥脆,把蝦子的裹在其中,一口咬下是享受麵衣的酥和蝦子的彈,好吃!

蔬菜的部分,芋頭片略為乾一點,其他都維持的蔬菜的水分和味道。

160724-7.JPG

鮭魚親子丼 $280

醋飯鋪上鮭魚生魚片,鮭魚生魚片很大片但是不會過厚,吃起來新鮮味甜又滑順,配上鮭魚卵逼波逼波的口感和鹹味,讓親子丼多一分層次。

160724-4.JPG

160724-5.JPG

吟川豪華海鮮丼 $340

我最期待的蝦華海鮮丼!!木盒底鋪上薄薄的醋飯(真的不多,哈哈),上面是各式海鮮,上桌的時候是多美麗的一幅畫啊!

有鮭魚、鮪魚、旗魚、甜蝦、干貝、花枝、蟹肉、海膽、鮭魚卵等等,還有幾樣魚肉我叫不出名子來,

吃起來有種百寶箱的感覺,吃完一片生魚片下面又藏一片,源源不絕XD

特別喜歡甜蝦和干貝的鮮甜,干貝真的很好吃,下次直接點份干貝刺身好了!

另外還放上一小塊海膽,我個人很怕海膽的腥味,但是這裡的海膽不腥不苦,

配菜是黑豆、蓮藕和一樣我忘記了,每一種都好吃。以$340的價位來說,非常超值!

160724-8.JPG

新鮮海膽!

160724-9.JPG

160724-10.JPG

餐點的最後是店家附贈的甜品,今天的甜品是抹茶冰淇淋,盛裝在漂亮的高腳杯中,甜而不膩,優雅的結束這次的用餐。

160724-11.JPG

160724-12.JPG

用餐的環境舒適,看起來也有不少常客回訪。

餐點的部分我自己蠻喜歡的,生魚片很新鮮,每一盤菜色除了美味也兼顧視覺的享受,用餐起來心情很愉快!

想吃生魚片丼飯的話會再回訪,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口味吧!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73號

☎電話:(03) 573 - 3996

上菜時間:11:30~14:30、17: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50~$510

官網:臉書:吟川日式料理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職人丼飯。鹹甜醬汁的燒肉丼!

。食。新竹。魚鮮會社 (關新店)。

。食。新竹。魚鮮會社。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鮨小月 壽司、日式料理。

。食。台北市。上引水產 立吞。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