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禾孟壽司坊(外送壽司精緻餐盒)。露營野餐的好朋友,美味壽司帶著走~

20201226-8

禾孟壽司的壽司餐點多元,每日新鮮現做,

除了當午餐、晚餐之外,也相當適合野餐、露營帶著出門,一起分享。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偶然路過禾孟壽司坊,那天有事出門,為求簡單快速就直接買了壽司盒吃,

沒想到卻對多樣化的壽司和舒適的環境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這回再來二訪好好介紹一下!

外帶壽司為主的店家在新竹區其實不多,當初老闆會創立這樣的店是因為到澳洲打工,

澳洲當地盛行外帶文化,所以希望把澳洲當地文化帶回台灣,因而開了一家以外帶為主的壽司店。

剛創立時店家名為"禾壽司",後來改為"禾孟壽司"。

禾孟壽司坊 - 文興店位於熱鬧的文興路上,鄰近新瓦屋,(另有縣政店位於縣政十三路上)

門口就有兩個停車位,如果文興路上停滿了,還可以繞到六家一路一段的停車場,停車真的很方便。

20201226-0

20201226-1

一進入文興店,店裡的空間很寬敞,一邊冰櫃上放著新鮮的壽司,一邊則是日本進口的相關食品。

日本食品從白米、醬料到餅乾、飲料都有,琳瑯滿目的種類可以慢慢挑選。

20201226-2

20201226-4

現做壽司則是滿滿地在低溫中保鮮,壽司的種類多樣,

有基本款的花壽司外,還有店家研發的創意壽司、美味壽司、素食壽司等等,

更有握壽司、現做的壽司捲、關東煮等等,品項多元,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

20201226-5

20201226-6

20201226-7

文興店裡有一小區的內用空間,約莫16個位置左右,

點餐完後可到此區用餐,用餐完畢自行收拾乾淨,自助式的風格。

20201226-3

看看我們今天點了甚麼,從花壽司、握壽司、生魚片到關東煮都點了,

關東煮、綜合花壽司、黑米太捲、炙燒紋甲花枝握壽司、北海道干貝、甜蝦、紋甲花枝生魚片和細捲壽司

20201226-8

北海道干貝、甜蝦、紋甲花枝生魚片

我超喜歡這個組合,裡面三種都是我最愛的生魚片,二話不說一定拿一盒!

三種生食都很新鮮,干貝又嫩,甜蝦好入口,紋甲花枝搭配小黃瓜更是富有口感!

20201226-9

炙燒紋甲花枝握壽司

紋甲花枝握壽司上有細緻的刀工,經過些微的炙燒後看起來更加美味,

店裡的握壽司都可以免費炙燒,如果不喜歡生食的朋友,記得請店家幫你炙燒,炙燒過後更是另一番美味!

20201226-10

綜合花壽司

花壽司的種類也不少,這次選的是綜合花壽司,綜合花壽司中有鮪魚、蟹味棒、肉鬆和龍蝦沙拉,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每個壽司除了主要口味的食材外,會再搭配蔬菜,煎蛋等等配料,

用料紮實,壽司吃起來不鬆散,多種變化和滋味

20201226-12

黑米太捲

黑米太捲壽司用的是黑米,其中有捲壽司和豆皮壽司,

黑米吃起來濕潤不會太乾硬,豆皮壽司上還撒上了花生碎,增加口感香氣。

捲壽司是海鮮為主的風味,有醃漬柳葉魚和蟹味棒,新鮮好吃。

20201226-13

細捲壽司

細捲壽司是女兒的愛,第一次來吃過之後,回家一直吵著要吃壽司。

細捲壽司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肉鬆、小黃瓜、蛋和蟹味棒,一個的份量剛好適合小小孩一口吃下,

女兒最愛吃肉鬆,肉鬆一定整排吃光光~

20201226-11

關東煮 (冬季限定)

天氣正冷,來碗熱呼呼的關東煮正好。

現煮的關東煮以柴魚高湯為底,有天婦羅、豆腐、高麗菜捲、白玉蘿蔔、香菇丸等等,一碗滿滿,配上這價格很實惠。

關東煮會附上醬料,沾著吃更提出味道,邊吃邊喝上一口湯,身體都暖了!

20201226-14

20201226-15

禾孟壽司是主打外帶壽司餐盒,點餐上的快速和便捷也是店家推廣的方向,

除了到現場點餐外,也可以利用APP進行點餐

📍下載APP網址:http://weiby.tw/iorder   (微碧愛點餐)

輸入店家代碼後即可以開始點餐了,快速又方便喔

📍縣政店「383838」

📍文興店「 737373」

到店結帳前記得加入Line好友,參加集點活動升級VIP的活動!

📍 Line: https://line.me/R/ti/p/%40ool1072w

2021-01-06 23.45.50    2021-01-06 23.10.44

禾孟壽司的壽司餐點多元,每日新鮮現做,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看了也安心,

除了當午餐、晚餐之外,也相當適合野餐、露營帶著出門,一起分享。

大量訂購也可以外送,當個豪華下午茶來享用。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吃美味壽司~

 

— INFO —

【禾孟壽司坊 文興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70號(有停車場)

☎電話:(03) 667 - 3755

上菜時間:11:00~19:30

價位範圍(每人):$80~$220

.

【禾孟壽司坊 縣政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3路162號

☎電話:(03) 657 - 3838

上菜時間:11:00~19:30

臉書:禾孟壽司坊

IG:theend0980

Line:https://line.me/R/ti/p/%40ool1072w

.

§ 本篇文章部分餐點為店家合作,內容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スシロー壽司郎 新竹巨城店。來嘗鮮人氣迴轉壽司~

。食。新竹。禧樂 丼飯 刺身 炭燒。新鮮生魚片和美味串燒,門庭若市的日式料理店!

。食。新竹。旨味丼屋。金山街的美味丼飯限定!

。食。新竹竹北。鮨一路壽司。巷弄藏美味,品嘗職人的細膩日式料理!

 。食。新竹。八庵壽司割烹二館關新店。來吃新鮮食材的日式料理。

。食。新竹。明園二館。

。食。新竹。明園二館(再訪)。巷弄裡的創意日式料理!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