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滿美吐司部。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因為本人有點拖搞,所以就直接把初訪跟二訪寫一起了

在同事中得知的這家晚餐時段賣早餐的小店,這麼不一樣的小店當然也要拜訪一下啦~

(焦糖夫婦的文章,照片很棒喔 《滿》美吐司部-文青跑來賣豆漿?農曆初一、十五會公休)

店家坐落在北門街,是老房子重新裝潢而成的小店,古色古香的風格別有一番風味。初訪時是外帶,二訪則是帶了M先生來內用~

1

初訪時的開店時間是下午四點,不過現在已經改成六點開店了,不管什麼時間開店,都是要排隊XD,兩次來店都未開就有人在排隊囉~

內用只有三組位置,我們是第四組,直接坐外面的窗戶區,冬天有點冷,所以要趕快點趕快吃XD

3

1

店家小角落~

8

2

菜單,主要是吐司

 

肉排蛋吐司 $40

早餐地常見的肉排蛋吐司,這裡的肉排醃過後下油鍋炸,炸的麵衣酥酥脆脆,豬排又保持著鮮嫩多汁,還有炭烤而帶著微焦香的吐司和滑嫩的煎蛋(是煎蛋不是荷包蛋喔),堪稱本日第一名~

2

3

奶酥蛋吐司 $30

奶酥蛋吐司則是抹上一層適中的奶酥和煎蛋組合,鹹鹹甜甜格外有滋味~

4

九層塔蛋餅 $30

唯一的蛋餅選擇當然也要來上一份,餅皮煎的香,又含著九層塔的濃郁香氣!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太趕了,這份的蛋煎得不是很熟。沾醬是沙茶醬,很少看這種組合呢!嗜辣的朋友也可以點辣,辣醬也不是早餐店的辣醬,是吃乾麵會用到的辣醬喔!

6

7

熱豆漿 $20

豆漿是用很復古的杯子裝,之前在阿婆早餐麵店也是用這種杯子。豆漿喝起來順口,配吐司好適合。

5

還有初訪點的花生蛋吐司 $30

這樣的組合一直是我們到早餐店最愛點的組合,鹹鹹甜甜的花生醬配上熱呼呼的煎蛋,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加上是用軟嫩的煎蛋,吃起來又是份外順口啦~

6

7

透過店家的巧手,讓這裡老房子又有了新生命,飄起了吐司香,帶來一份新氣象。

【題外話】

初訪時是外帶,所以站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一直納悶著吐司部的正對面的進士第,究竟是古蹟還是廢墟?(原諒我如此用字,因為我真的嚇一跳了!)舊式的建築,一磚一瓦都看得出歲月的痕跡,只是我納悶,建築的上發架起了鐵皮蹄屋頂當遮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回家一查才了解了背後的原因,有興趣大家可以看[新竹市].進士第.鄭氏家廟. -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有詳細介紹。

8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208號

☎電話:(03) 523-6610

上菜時間:18:00~02:00 (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8~$40

官網:臉書:滿美吐司部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許媽媽早餐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