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許媽媽早餐店。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本週早安新竹系列來到了第三天,今天一大早就要跟客戶開會,吃早餐就要更早起了,今天的選擇是:許媽媽早餐店。

相信如果你是食尚玩家的忠實粉絲,一定看過他在新竹早餐系列上,我也是偶然聽朋友說起才知道的XD

1

我到的時候約莫九點半,這時只剩下高麗菜煎包、最後一份蔥花蛋捲餅和肉排蛋饅頭了!

二話不說先包起最後一份蔥花蛋捲餅,許媽媽是一直推銷他們家的肉排蛋饅頭,邊說邊拿了一小塊肉排給我試吃(然後自己也吃了起來XD),試吃的肉排有點冷掉但沒甚麼回油感,就順便帶一個當午餐吧!

看一下菜單,其實我最想吃的是鮮肉小煎包,許媽媽說太熱銷一下子就賣完了,各位朋友要吃請早啊~

2

蔥花蛋捲餅 $40 

許媽媽幫我加了甜辣醬,她說這樣比較好吃XD

一開始我以為蔥花蛋捲餅應該是類似蛋餅,但是我錯了...餅皮是有厚度又紮實,有蔥花蛋和小塊醃過的燒肉,份量厚實啊!我大概吃了四分之三就飽了...

3

肉排蛋饅頭

在阿姨的推薦(慫恿?)下買來當午餐XD,炸豬排有醃過,味道也不會太油膩,除了夾豬排和蔥花蛋外,還有小黃瓜,清脆也少了份油膩。份量還是很大,果然適合當午餐~

5

6

豆漿

喝起來還蠻香的,不會太濃或太淡,味道適中~

4

份量上我覺得挺夠的,但都是厚實的澱粉類吃起來有點乾就是~

還好許媽媽很熱情的接待,讓買個早餐後的心情都好了起來,看到我要拍照還很熱情的指點,哈哈~

許媽媽早餐店假日沒有營業喔,想吃的朋友平日請早啦~

意外吃很飽的一餐,吃完後就要哀傷的去開會了>"<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506巷1號

☎電話:(03) 561-5339、0968-988802

上菜時間:?~10:00

價位範圍(每人):$15~$45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牛仔油飯。

。食。新竹。阿胖豆漿。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食。新竹。咕咕雞。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鮭魚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